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我和我的父辈》徐峥篇曝剧照 还原70年代上海

鱼肉 2021.10.13 来源:1905电影网
共6张
时长:01:21      建议WIFI下打开

《我和我的父辈》之《鸭先知》“赵平洋被老婆赶出门”片段

1905电影网讯 10月13日,电影《我和我的父辈》之《鸭先知》曝光新片段和剧照,再次“穿越”回70年代的上海。片段中,赵平洋(徐峥 饰)因药酒滞销堆积家中,被老婆韩婧雅(宋佳 饰)赶出家门,婧雅指责丈夫“打肿脸充胖子”,并威胁他赶快解决掉囤货,“不然统统倒进黄浦江”,二人“上海腔”的拌嘴日常十分搞笑。

同时发布的新剧照中,卷花头、波点衬衫、碎花裙、充满年代感的挂画,影片从妆发造型到背景、道具还原70年代末的摩登上海。

电影《我和我的父辈》之《鸭先知》篇章,由徐峥执导,故事聚焦1978年的上海,在一条普通的弄堂中,由徐峥和韩昊霖饰演的“鸭先知”父子,率领着街坊邻居们见证了中国大陆第一支电视广告的诞生。

文/鱼肉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