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银河护卫队3》新增角色 保尔特将饰演魔士亚当

云猫猫 2021.10.13 来源:1905电影网

英国演员威尔·保尔特将会加盟《银河护卫队3》

1905电影网讯 日前,已经顺利进入筹备阶段的影片《银河护卫队3》曝光了全新的角色消息。据了解,英国演员威尔·保尔特将会加盟剧组,并在剧组中扮演魔士亚当一角。此前,该角色的相关线索曾经在《银河护卫队2》中出现。

在《银河护卫队2》的结尾,阿耶莎表示他是至高族进化的下一步。影片导演詹姆斯·古恩曾经表示,魔士亚当是他最爱的角色之一。而漫威影业的总裁凯文·费奇也曾经说,漫威将会把魔士亚当带入到电影宇宙中,并且让其成为一个关键性的角色。为了欢迎全新角色和演员的到来,古恩在自己的社交网站上转发新闻表示称:“欢迎保尔特来到银护大家庭,他是一个令人惊奇的演员,数周之后见。”

魔士亚当是漫威的超级英雄,初次登场于《神奇四侠》是银河护卫队成员。魔士亚当本名亚当·沃洛克,是一个从人工茧里出生的人造人。由于是人造产物,因此他具有一般人类所不具备的先天性的优势。比如说,他肌肉和骨骼密度远超常人;可以转换宇宙能量去抵消重力并且能利用宇宙能量进行星际穿越;还是一名自学成才的哲学家。而他的终极超能力则是同时存在于多个平行宇宙之中。

目前,魔士亚当将会被如何展现在影片中尚不得而知。不过影片已经定档2023年的5月23日上映。

编译/云猫猫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