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早报超有料丨韩寒监制新片提档上映 《乌海》黄轩曾“几度崩溃”

有料妹 2021.10.14 来源:1905电影网

新鲜资讯morning call 尽在早报超有料

早上好,祝大家新的一天依旧开心快乐!最近新片消息还挺多呢,赶快继续看下去吧~

预告抢鲜看丨韩寒监制《扬名立万》曝预告 周子阳《乌海》曝特辑

10月13日,悬疑喜剧电影《扬名立万》曝全新预告和海报,正式宣布提档至11月11日全国公映。更令观众惊喜的是,该片首次曝光由韩寒担任监制,这既是韩寒首次担任电影监制的作品,也是导演刘循子墨的大银幕处女作,两人的再度合作,将会碰撞出怎样的新火花令人十分期待。

海报和预告中,领衔主演尹正邓家佳喻恩泰杨皓宇张本煜柯达,特别出演陈明昊秦霄贤邓恩熙余皑磊全阵容悉数亮相,一场扑朔迷离、人人各怀鬼胎、戏中戏案中案交织的悬疑大戏即将开演。戏中戏、案中案、局中局、人外人,环环相扣,一场野心与良心的较量愈演愈烈。预告片中除了抽丝剥茧的悬疑元素,还伴随着大量紧张激烈的打斗,复古优雅的民国风里也暗藏杀机,令本片悬疑氛围拉满,看点十足。

预告片消息继续!由周子阳执导,黄轩杨子姗领衔主演,电影《乌海》将于10月29日如约登陆全国院线。日前,该片发布首支演员特辑,黄轩畅谈拍摄心路、解读角色,直言自己曾几度崩溃,周子阳、杨子姗“爆料”幕后故事,特别出演涂们亦惊喜出镜,“人类高质量演技”阵容令人倍添期待。

《乌海》延续了导演周子阳前作《老兽》的强现实主义风格和西北背景,讲述了男主杨华(黄轩 饰)在投资失败、债务缠身的巨大压力之下,被妻子(杨子姗 饰)的误解、岳父(涂们 饰)的嫌弃、交友的不慎一步步逼入绝境,陷入“越想拼命证明自己,越适得其反;越想努力改变现状,反而陷得越深”的无解循环。杨华身上的真实性和强烈的共情度是黄轩接下这个角色的最大原因,但从最新曝光的特辑和幕后花絮来看,塑造角色的过程不禁让人想把“心疼黄轩”打在公屏,“这是一个挺刺激的电影,拍摄的时候我自己的情绪都几度崩溃”,黄轩坦言。

预告片消息继续!《我和我的父辈》之《鸭先知》同时发布新剧照,卷花头、波点衬衫、碎花裙、充满年代感的挂画,影片从妆发造型到背景、道具还原70年代末的摩登上海。

该故事由徐峥执导,聚焦1978年的上海,在一条普通的弄堂中,由徐峥和韩昊霖饰演的“鸭先知”父子,率领着街坊邻居们见证了中国大陆第一支电视广告的诞生。

(具体播出内容以电视为准)

想get更多新鲜电影资讯,一手爱豆猛料,独家直播视频,还不赶紧下载CCTV6电影频道app,有料妹等你来约呦!

文/有料妹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