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早报超有料丨第六届成龙国际动作电影周10月14日开幕 倪妮《漫长的告白》发布预告

有料妹 2021.10.13 来源:1905电影网

新鲜资讯morning call 尽在早报超有料

星期三大家早上好,开始第六届成龙国际动作电影周的忙碌啦,胖友们有关注吗?赶紧来康康最近的行业热点吧!

行业播播报丨第六届成龙国际动作电影周曝海报 10月14日开幕

近日,第六届成龙国际动作电影周主海报公布。该海报由中央美术学院设计学院副院长、北京冬奥组委文化活动部形象景观艺术总监林存真团队设计,由代表第六届的数字6与正被敲响的大铜锣构成。其中,数字6与胶卷造型相结合,以科技和光感的形式凸显功夫与科技的主题;而作为中国传统戏曲及动作戏中的经典乐器,铜锣诠释着动作电影的形声通感,无论“大铜锣”的名称还是“打铜锣”的动作都与主办城市大同巧妙谐音,充分烘托出庆典般欢快的电影周活动气氛。

除主海报外,还发布了一组纪念版海报,此版海报由插画设计师谢驭飞先生设计,作为成龙大哥的资深影迷,海报中注入了成龙的多个电影形象,为了展现成龙动作电影的多彩世界,他选用“七巧板”的理念进行创作,匠心十足。据悉,第六届成龙国际动作电影周的活动包括“入城仪式”、“主题论坛”等。本届电影节将于10月14日—16日在山西大同举行。

预告抢鲜看丨倪妮主演《漫长的告白》发布预告 《艺术家1994》曝阵容

10月11日,平遥国际电影展官方宣布,由张律执导,倪妮、张鲁一辛柏青池松壮亮中野良子出演的电影《漫长的告白》(原名《柳川》)被选为第五届平遥国际电影展的开幕片,将于10月12日晚在平遥进行全球首映,拉开本届电影展序幕。

影片同时发布首支预告及两张全新海报,极具文艺气息的预告展现了三位主角之间暧昧丛生的人物关系,亦揭开了这场远赴“她”乡的心动告白之旅。该片讲述少年时代的立冬曾爱慕过一位叫阿川的女子,在历经近20年的深情等待,两人再次相遇。这份深藏心中的爱,也在这场远赴“她”乡的逐爱中愈演愈烈。

预告片消息继续!日前,由刘健《大世界》)导演、杨城担任制片人的动画电影《艺术家1994》发布先导海报及剧照。

电影同时曝光首批配音演员:五条人乐队主唱仁科,新裤子乐队主唱彭磊,导演贾樟柯,摩登天空创始人、清醒乐队主唱沈黎晖。影片讲述90年代初发生在南方艺术大学的一段青春轶事。在浪漫又残酷的青春岁月里,在改革开放的时代浪潮中,一群青年人热火朝天的生活着,友情、爱情交织着艺术追求、理想抱负,在充满独特风格的讲述和描绘下,一幅别样的青春画卷徐徐展开。

(具体播出内容以电视为准)

想get更多新鲜电影资讯,一手爱豆猛料,独家直播视频,还不赶紧下载CCTV6电影频道app,有料妹等你来约呦!

文/有料妹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