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Soho区惊魂夜》曝预告 极致恐怖跨越不同时空

云猫猫 2021.10.12 来源:1905电影网
时长:01:00      建议WIFI下打开

《Soho区惊魂夜》发布终极预告

1905电影网讯 《Soho区惊魂夜》埃德加·赖特最新的一部影片。日前,该片曝光了全新的预告片。在预告中,两个女孩因为拥有类似的经历和愿景,而被神秘力量联系到了一起。她们的思想穿越时空,连接在了一起。

《Soho区惊魂夜》将于10月29日上映

整个预告充满了复古感和现代感,尤其是在历史与现代之间的来回穿越,极其考验美工和剪辑的能力。从预告的整体表现来看,影片将会抛弃埃德加·赖特所赖以成名的英式幽默,转而以典型的类型片的面貌出现。尤其是身处现代社会的女孩,被一个关于谋杀的梦魇所纠缠的情节,很容易令人联系到诸多的恐怖片。而赖特此前透露,尼古拉斯·罗格《威尼斯疑魂》罗曼·波兰斯基《冷血惊魂》对他的这部恐怖片有着巨大的影响。

影片的故事分布在不同的年代里。2019年,一个年轻女孩来到伦敦,开启自己时尚工作的生涯。这个故事线发生的同时,另一个在1965年选择唱歌为职业的女孩却发现,这个城市能将人吞噬殆尽。按照影片此前所曝光的物料展示,整部影片将充满了诡异和微妙的氛围,两个女孩跨越60年的生活被剪辑在了一起。按照计划,本片将会在10月29日登陆院线。

编译/云猫猫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