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黄圣依《蒙面舞王》收官 气场全开燃炸舞台

2021.10.11 来源:凤凰网娱乐

黄圣依

黄圣依

10月10日,由江苏卫视和灿星制作联合打造的国内首档蒙面类舞蹈竞演节目《蒙面舞王》迎来收官, “差一点女王”黄圣依也在本周的终极盛典舞台上荣耀揭面,并获“最佳突破舞者”奖。

在本周终极盛典的舞台上,黄圣依身着一袭闪片流苏短裙,气场开挂,在金光琉璃的舞台上如同女王从天而降。她将爵士与拉丁舞种结合带领观众进入了一场狂欢派对,与舞团成员间的默契配合整齐得令人相当舒适。黄圣依完美的力量控制和舞蹈张力完全不输专业舞者,跳起舞来的她如同昂首的孔雀,斗志的牛仔,光芒四射而来,呈现出最极致的视觉盛宴。回顾往期节目,黄圣依大胆尝试了现代舞、傣族舞、恰恰舞等多重舞蹈元素的舞台,完美消化齐舞、编舞和battle等舞蹈表现形式,展现出极强的舞蹈潜力,同时也在这个舞台上留下了触动人心的舞蹈作品。

在时间并不充裕的节目录制过程中,黄圣依在《蒙面舞王》的舞台上不断挑战自己从未接触的全新舞种,但她表示“我非常的享受,因为舞蹈可以让我彻底地释放,愉悦自我,所以我会跳下去的。” 期待始终保持真挚和热情的黄圣依能够在未来带给我们更多精彩的作品!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