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大耳朵图图之霸王龙在行动》片段 牛爷爷手工绣

2021.10.09 来源:1905电影网
时长:01:19      建议WIFI下打开

《大耳朵图图之霸王龙在行动》“牛爷爷手工秀”片段

1905电影网讯 10月9日,动画电影《大耳朵图图之霸王龙在行动》发布“牛爷爷手工秀”片段,影片国庆七天斩获4167万票房,拿下国庆档动画电影票房总冠军,以及国庆档动画电影上座率冠军、国庆档动画电影排片占比冠军、国庆档动画电影黄金场次冠军共计四项数据夺冠。

《大耳朵图图之霸王龙在行动》讲述了顽皮可爱的霸王龙小分队成员图图、刷子、大龙和二龙总在幼儿园制造一些让家长和小朋友们头疼的“恶作剧”。然而随着与牛爷爷的深入接触,霸王龙小分队了解到最棒的“恶作剧”是让别人开心,甚至感到幸福。为此,霸王龙小分队和牛爷爷来到老年之家举办了一场精彩的演出,为大家带来欢乐并开启了一场轰轰烈烈的“霸王龙行动”。

影片中展现了大量表现牛爷爷和图图的“隔代亲”段落,而“牛爷爷手工秀”这一片段不仅给观众们带去了欢乐,还让观众回忆起自己与爷爷奶奶相处的时光——图图和刷子来到了牛爷爷家,第一次见识到了牛爷爷的手工本领。

在牛爷爷的家中遍布了各式各样的手工作品,有用易拉罐制作的小玩偶、用一次性纸杯制作的小鸡、还有用树叶贴出的老黄牛,每一样都又精致又美观。在图图的提议下,牛爷爷带领图图和刷子一起用一次性纸杯制作了“霸王龙小车”,还用纸箱制作了“霸王龙人偶”。图图和刷子十分开心。

凭借童年经典IP的情怀和片中关爱老人的动人真情,《大耳朵图图之霸王龙在行动》在十一国庆假期无疑成为了亲子家庭必看的动画电影。影片借牛爷爷和图图的“隔代亲”表达关爱老人的立意,彰显主创们关注现实的态度,受到了观众的喜爱。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