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与迪士尼天价和解金曝光!斯嘉丽:期待更多合作

鱼肉 2021.10.08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1个多月前,好莱坞女星斯嘉丽·约翰逊二度当妈,她与第三任丈夫科林·约斯特迎来了他们第一个孩子。然而,寡姐这一胎生得并不太平,她在孕后期和迪士尼的片酬官司一度成为焦点。如今时隔2个月,这场官司终于尘埃落定,双方发表声明,表示已经和解。

由斯嘉丽·约翰逊主演的电影《黑寡妇》今夏终于登陆院线和流媒体平台。然而在影片上映两周后,斯嘉丽就因票房分红问题,将“老伙计”迪士尼告上了法庭。她认为《黑寡妇》在流媒体Disney+平台上架大大影响了她的收益,违反了当初“只能在院线上映”的合约内容。

两方互不相让放话,迪士尼强硬表示斯嘉丽“不顾全球疫情,质疑她缺乏对疫情的足够认识和敏感度”,斯嘉丽·约翰逊方面则得到美国演员工会的力挺,呛声迪士尼:“应该感到羞愧。”还有报道称,漫威总裁凯文·费吉也夹在双方之间,相当尴尬,一方面力挺斯嘉丽,但也希望双方和解。

事发两个月后,斯嘉丽·约翰逊日前再度发表声明,称:“我很高兴能与迪士尼化解分歧,我们合作多年,对于双方的成果感到非常骄傲。我也享受与团队一起创作的关系,期待未来还能延续更多合作。”迪士尼也表示双方达成共识,可能不久后就会有其他项目的合作。

对此结果,网友们却持有不同的态度。除了恭喜“寡姐”胜利的网友外,还有网友表示这一切看起来真的像迪士尼当时抨击斯嘉丽一样,有“作秀”的嫌疑。据外媒《Deadline》报道,双方并未公开和解金额,但有知情人士透露,双方和解金额超过4000万美元,这笔“和解金”很有可能追平“寡姐”因为《黑寡妇》损失的5000万美金的票房分红。

文/鱼肉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