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张艺兴30岁生日!黄磊、黄渤、孙红雷发博送祝福

鱼肉 2021.10.08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10月7日是张艺兴的30岁生日,当天他通过微博发文为自己庆生。在文中,张艺兴表示未满30岁以前,总觉得这一天会发生一些了不起的大事或有个标记。但真正到了这个看起来像人生分水岭一样的年纪,才发现这一天原来跟过去并没有什么不同。只是又多了一些有意思的经历而已。黄磊第一时间为张艺兴庆生,他感叹时间流逝之快,不知不觉才发现张艺兴已经30岁了。这也是黄磊连续第7年为张艺兴庆生。

10月7日晚,黄渤转发张艺兴的生日小作文为他庆生,寄语艺兴的三十岁:“回想我三十岁的时候,好像一切都没开始,所以才刚开始,还早呢。用‘三昧真火’打开新的‘画卷’!生日快乐,加油吧少年!”

10月8日,孙红雷凌晨发文祝张艺兴30岁生日快乐,称:“兴宝,今天是你三十岁的第一天,可在我心里你七岁……” 并且热烈地对合作了《扫黑风暴》《好先生》等的老搭档表示:“天真如你,知心如你,单纯如你,勇猛、顽强如你。 感恩我们这一路的真诚,期待余生有你。爱你。”

文/鱼肉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