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早报超有料丨舒淇新片《寻她》开机 易烊千玺《奇迹》演绎“打工人”

有料妹 2021.10.09 来源:1905电影网

大家周六早上好,今天也是需要加油的一天鸭!降温了,胖友们一定要注意保暖,多喝热水。

预告抢鲜看丨文牧野《奇迹》杀青 电影《寻她》舒淇出演乡村女性

10月8日,由文牧野执导,宁浩监制,易烊千玺领衔主演电影《奇迹》正式官宣杀青,横跨夏秋两季艰辛拍摄,终于即将与观众见面。作为文牧野导演时隔三年的第二部长片作品,《奇迹》重聚了“药神班底”,除了监制宁浩,编剧钟伟,摄影指导王博学,美术造型指导李淼,音乐指导黄超等主创悉数回归;而剧本由周楚岑修梦迪、文牧野、韩晓邯、钟伟共同打磨。作为庆祝建党百年的影片,延续《我不是药神》浓烈的现实主义,《奇迹》讲述了一段发生在南方深圳热土,逆转人生的拼搏传奇。易烊千玺领衔的“打工人”故事如何展开,又有哪些演员阵容将要曝光,《奇迹》值得期待。

伴随此次杀青,领衔主演易烊千玺的接地气的“打工人”造型也正式释出,一身朴素的打工青年,忙碌于飞速发展的时代背景下。作为近年备受瞩目的演技派新人代表,易烊千玺连续以坚韧普世的少年形象,完成了一次次真挚动人的银幕表演,《我不是药神》中徐峥领衔的“药神小队”亦是观众心中不可磨灭的群像表演。在文牧野导演的角色万花筒下,易烊千玺又会转变出哪些新鲜特质?《奇迹》又将上演怎样的群像故事?对于演员的选择,文牧野有自己的理解:“我在选演员的时候,无法把每一个具体的标准单列出来,我会考虑这个角色他像不像,跟当初构想角色时是否一致?对于这个角色的人物塑造,能否完成?是否会给我惊喜?演员是一个整体框架,他们彼此之间是一个互相搭配的阵形,除了个人,还得充分考虑演员之间的配合是不是好。”

近日,现实主义女性题材电影《寻她》于广东惠州开机,影片发布两款开机海报,陈凤娣(舒淇 饰)一家三口在甘蔗林前尽显朴实,一家人整整齐齐洋溢着笑容十分美好,太阳雨下撑伞也别有深意,海报氛围感、代入感十足。该片将由舒淇、白客张本煜郎月婷主演,四位实力派演员片中均有颠覆性造型和演出。

此次释出的开机海报打破了观众对于几位演员的认知,首次披露的舒淇乡村女性造型引人关注。海报氛围感极强,画面中一家三口各有心事地坐在甘蔗林前,抬头望着天空,看上去像是躲着烈日,也似乎在寻找着什么。而在另外一张海报中,舒淇挺着孕肚一家人整整齐齐地笑着,十分美好。但两张海报似乎埋下了伏笔,看似整整齐齐的一家人,仿佛又在寻找着什么,令人期待。

预告片消息继续!10月8日,由郑晓龙执导、王小平编剧的电影《图兰朵:魔咒缘起》发布主题曲《永生永爱》MV首度,实力唱将张靓颖惊喜献声,恢弘大气的歌剧式唱腔与影片风格相得益彰,让影迷从音乐的维度提前解锁这部东方童话式的奇幻爱情大片。电影《图兰朵:魔咒缘起》灵感源于普契尼的经典歌剧《图兰朵》,改编自编剧王小平的小说《三色镯》,由关晓彤迪伦·斯普罗斯胡军、SNH48林思意王嘉邹兆龙领衔主演,姜文友情出演,苏菲·玛索文森特·佩雷斯特别出演,影片将于10月15日正式上映。

影片主题曲《永生永爱》歌词由《甄嬛传》片头曲《红颜劫》的词作者崔轼玄亲自操刀,作曲是西蒙·弗兰格林(Simon Franglen),他凭借电影《阿凡达》获得第67届金球奖电影类最佳原创歌曲提名,并将为电影《阿凡达》的四部续集作曲。演唱邀请到有“OST女王”之称的实力唱将张靓颖,从《画心》到《我用所有报答爱》,她的多首影视音乐作品都有着极高的传唱度。此番,“海豚音公主”遇到“图兰朵公主”,张靓颖独特的空灵声线和极具辨识度的高音,为整个跌宕起伏的爱情故事注入了全新的生命力。MV中,张靓颖极具个人特色的歌剧式唱腔在大气与高亢之间从容切换,既保留了歌剧《图兰朵》的华丽韵味,也融入了浪漫、细腻、令人动容的东方式情感表达。

(具体播出内容以电视为准)

想get更多新鲜电影资讯,一手爱豆猛料,独家直播视频,还不赶紧下载CCTV6电影频道app,有料妹等你来约呦!

文/有料妹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