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2021年迷雾剧场回归 赵丽颖冯绍峰廖凡陈飞宇集结

CC 2021.10.08 来源:1905电影网
时长:02:57      建议WIFI下打开

迷雾剧场2021预告发布

1905电影网讯 2020年,一部《沉默的真相》与《隐秘的角落》的爆红,让“迷雾剧场”走进了大家的视线。迷雾剧场是某视频平台推出的悬疑类型剧场,包含多部悬疑类题材短剧集。

今年的迷雾剧场同样备受关注,10月8日,迷雾剧场2021发布全新群像海报及预告,也官宣了最新片单,分别是《淘金》《谁是凶手》《致命愿望》和《八角亭迷雾》。

海报中,《淘金》主演廖凡陈飞宇;《谁是凶手》主演赵丽颖肖央董子健;《致命愿望》主演冯绍峰文淇范丞丞《八角亭谜雾》段奕宏郝蕾祖峰纷纷登场,紧张的氛围感拉满。卡司豪华,有实力戏骨,也不乏青年新人演员。

《淘金》

预告在廖凡的独白声中展开,一句“你真的什么都不记得了吗”拉开了迷雾剧场2021的序幕。《淘金》由廖凡、陈飞宇、吕晓霖、苏可等主演。该剧根据天涯论坛经典热帖《1986淘金惊魂》改编,作为国内首部以“淘金”题材为切入点的悬疑剧集,取景于具有神秘色彩的西南密林,揭开世人所不知的淘金客故事。

《谁是凶手》

《谁是凶手》被视为赵丽颖的转型之作,剧中她将搭档肖央、董子健,上演一段追凶26年的故事。预告中,赵丽颖的表现十分亮眼,剧中她与肖央、董子健有大量对手戏,值得期待。

《致命愿望》

《致命愿望》则是将悬疑与科幻融合,主演集结了冯绍峰、文淇、范丞丞、郭子凡,该剧讲述一款名叫Wisher的APP,毫无征兆地出现于一群大学生的手机里,只要向它许下愿望,完成随机分配的简单任务,愿望便能实现。这些年轻人经受不住诱惑,如同和魔鬼签约,成了欲望控制下的多米诺骨牌。

《八角亭谜雾》

《八角亭谜雾》由王小帅花箐执导,段奕宏、郝蕾、祖峰、吴越主演。该剧讲述了一桩十九年未破的“八角亭悬案”让玄家人笼罩在阴霾下,亲人间的猜疑与疏离像水镇的氤氲般无法平静。当凶案再次出现,尘封的记忆和伤痛再次让玄家人陷入爱与恨的深渊……

四部不同题材的悬疑剧各有亮点,你最期待哪部?

文/CC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