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倒数计时》曝首支预告 “蜘蛛侠”奉上唱跳表演

云猫猫 2021.10.05 来源:1905电影网
时长:02:30      建议WIFI下打开

《倒数计时》最新预告

1905电影网讯 2019年,经过多轮竞价,网飞拿下了音乐剧改编电影《倒数计时》(Tick, Tick... Boom!)的改编版权。两年之后,影片曝光了首支预告。在预告中,男主演安德鲁·加菲尔德又唱又跳,展现十足个人魅力。

《倒数计时》剧照

整支预告充满了歌舞剧,将一个在音乐剧领域中打拼的年轻人形象,烘托了出来。预告中的音乐和舞蹈,充满了质感和高级感,并没有以往好莱坞歌舞剧的那种隔阂感。值得一提的是,本片是百老汇才子林-曼努尔·米兰达的大银幕导演处女作。

影片改编自著名音乐剧创作者乔纳森·拉森(《吉屋出租》)的同名自传性质剧作。1996年,拉森因马凡氏综合征引起的主动脉剥离,悲剧性地在《吉屋出租》首次预演的半天前去世,没能见证该剧此后的大热,已故的他也因此剧获得托尼奖和普利策奖。

《倒数计时》剧照

在影片中,安德鲁加饰演的约翰是名胸怀大志的舞台剧作曲家,他在 1990 年代的纽约一边担任餐厅服务生,一边努力编写《Superbia》这部剧本。他期望自己的创作能成为下一部出类拔萃的美国音乐剧,从此崭露头角,一举翻身。工作之外,他也感受到来自女友苏珊的压力。约翰的职涯抱负迟迟不见起色,苏珊的人生也因而停滞不前,对此她备感厌倦。与此同时,他的挚友兼室友麦克已放弃他的创作志向,转而拥抱麦迪逊大道的高薪广告工作,并打算近期搬离。即将迎来 30 岁生日的约翰,脑子被各种焦虑占满,他不禁开始怀疑:自己的梦想是否值得这一切的牺牲?

《倒数计时》海报

按照计划,本片将会在11月12日小规模登陆院线,11月19日上线网飞。

文/云猫猫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