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国庆档总票房突破20亿 《长津湖》冲击15亿领跑

CC 2021.10.03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国庆假期的第三天,电影国庆档“大战”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根据猫眼专业版显示,截至10月3日15时24分,2021国庆档新片总票房(含预售)突破20亿大关。其中,电影《长津湖》以13.76亿的票房成绩遥遥领先,影片正在向15亿票房大关冲击。

这部集结了陈凯歌林超贤徐克三位华语顶尖导演的电影,无疑是这个国庆档的焦点之一。自上映首日,影片蝉联票房日冠,综合票房、票房占比、排片占比、观影人次、上座率均为同档期第一名。

电影《我和我的父辈》以5.34亿的票房成绩紧随其后,该片由吴京章子怡徐峥沈腾联合执导,分别以四个时代的故事致敬父辈。《我和我的父辈》自上映以来一直保持着比较稳定的产出,票房持续攀升。

此外,《皮皮鲁与鲁西西之罐头小人》《大耳朵图图之霸王龙在行动》《老鹰抓小鸡》等亲子类电影则挤进了票房榜前五,实力不俗。

文/CC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