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提振士气!《长津湖》票房破13亿 成国庆观影首选

2021.10.03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电影《长津湖》正在热映,票房已突破13亿大关,超强的票房表现,无疑为当前的电影市场注入一剂强心针!电影上座率领跑,很多场次更是黄金座一票难求,在这个国庆节掀起一场全民致敬“最可爱的人”热潮。许多观众带父母孩子全家观影,上至头发花白的老人,下至学龄前儿童,都在影院感受了那段波澜壮阔的抗美援朝历史。

影片对雄壮宏伟的战争群像的展现令观众震撼,片中角色的命运牵扯着观众们的心,有观众用画笔进行二度创作,在想象的画面中,电影中的志愿军战士们,在“平行时空“中幸福的生活,这些真情实感的观众反馈令人破防。致敬不朽的英雄先辈。

提振士气!国庆档观影首选  《长津湖》票房破13亿持续飙升

电影《长津湖》票房突破13亿,影片在国庆节当天打破国庆档单日票房纪录,更接连刷新超过10项票房纪录!超强的票房表现,无疑为当前的电影市场注入一剂强心针,也提振了中国电影人的士气。影院重现久违的火热氛围,观众们认为,国庆节期间去影院观看这部讲述71年前抗美援朝故事的电影,具有非凡的意义。更有许多观众集结亲朋好友一同观看,将这部电影作为凝聚家人朋友情感的共同话题。

还有观众将今年个人的第一张电影票,“投”给了《长津湖》:“已经将近1年没去过影院了。2021年第一次走进电影院,就是为了《长津湖》。”不少观众选择看各种制式版本《长津湖》体验绝佳试听感受,有网友还在社交平台兴奋分享4D版的沉浸效果:片中震动、烟雾、闪光、喷气等特效还原战火纷飞的残酷战场,仿佛自己也跟71年前那群奔赴战场的年轻人心灵相通。电影《长津湖》激发了电影市场、文化市场热度,为社会文化生活注入巨大的活力。

87岁老兵坐轮椅看《长津湖》接连称赞  观众:每个角色都充满鲜活生命力

《长津湖》全情全景地还原了71年前抗美援朝战场上那场史诗战役,影片对战争群像的恢弘呈现,和对个体命运地深切关怀,令许多观众无法控制自己的泪水。每个角色的细节刻画都令观众们印象深刻,战场外,这些战士们是毛头小子、邻家大哥……;战场上,他们的名字是英雄。

有观众评价:“伍千里,伍万里,余从戎,谈子为,梅生,雷睢生,平河……少见的战争片能让我记住每个角色的名字,既文雅又饱含着期待和寓意。而且演员与角色契合度堪称完美,从不同角度呈现了他们为什么是最可爱的人,把一个连队的生命力表现得淋漓尽致。”

影片完整的故事呈现获赞:“叙事完整、节奏流畅、有血有肉。三大导演的合作行云流水,各有千秋又统一和谐。”一位参与入朝作战的87岁老兵,坐轮椅去影院看《长津湖》,并在观影结束后连连点头称赞;还有观众看完电影对伟大的革命先辈产生深深的敬意,起立对着银幕鞠躬。176分钟的影片令人意犹未尽,片中角色的命运牵扯着观众们的心,有观众表示,如今一听到《沂蒙山小调》就想到雷公,瞬间就会掉眼泪。

一位观众画出了片中伍千里打算盖的房子,画面中,千里、万里、雷公在打完仗后住进了小院,在“平行时空”中幸福的生活。观众们的真情实感凝结成对先辈们说不完的敬意:“感谢《长津湖》能让这段血染冰雪的历史烙入年轻一辈的心中,现今繁华盛世,皆如您们所愿。”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