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电影《不速来客》发布“限时游戏”版特辑 范伟窦骁张颂文解锁幕后精彩

2021.09.29 来源:凤凰网娱乐

《不速来客》“坐立不安” 版海报

《不速来客》“坐立不安” 版海报

不速来客巧遇凶案之谜,悬疑喜剧笑演惊喜反转!由田壮壮监制,刘翔执导,范伟、窦骁、张颂文领衔主演,梁超、胡明、高尚主演,朱珠、蔡鹭特别出演的电影《不速来客》将于10月22日全国上映。影片日前发布“限时游戏”版特辑和“坐立不安”版海报,特辑中展现了大量影片筹备及拍摄时的幕后故事,并对主要角色进行了的详细介绍,同时也透露了很多有关剧情案件中的疑点和线索。

“限时游戏”特辑曝光全新信息 主创共同揭秘拍摄幕后

“限时游戏”版特辑以游戏概念串联起影片的演员介绍及幕后故事,并融合剧情中的案件疑点,信息量十足。影片中的范伟饰演一位小偷,进入房间盗窃时意外被多人撞见,为隐藏身份他不得不伪装自己,被称为“变脸式演绎贡献者”,而从戏中刺激搏斗,到戏外幽默谈吐,范伟自己也成为了片场的“全能输出”,奉献了精彩表演的同时也带动了片场的欢乐气氛。窦骁则展现出自己满满的“方言技能”,在普通话和陕北话之间随机切换,成为“充满激情的方言担当”。张颂文则化身“人物心理拿捏集大成者”,常在片场带头分析角色的心理变化,力求呈现最佳表演。

此外,特辑中还结合影片的案情透露了一些线索和疑点。首先是各位来客的互相搏斗,他们似在争夺着什么;其次是他们中的多人都曾使用手枪,这是否是导致受害者身亡的凶器?最后是现场发现了一份关键证据——烟头,但烟的来源又与多人有关,无法准确锁定嫌疑目标。种种线索逐渐浮出水面,究竟谁是好人谁是坏人?真相即将揭晓。

来客各怀鬼胎意外巧遇 互相掩盖身份演绎诙谐故事

与特辑一同发布的“坐立不安”版海报充满诙谐色彩,老李(范伟 饰)、马明亮(窦骁 饰)、阎正(张颂文 饰)三人搞笑同框。老李略微佝偻的身子,满脸挂彩、表情呆滞;马明亮瘫坐在地,姿势搞笑;阎正则坐在马桶上,再加上倒地的酒瓶和飞舞的钱币,画面充满诙谐。影片中的三位来客之间的故事也同样趣味满满,三人意外在凶案现场巧遇,为了在找寻真凶的同时摆脱自己嫌疑,从互不相识到互相推诿,在揭晓真相的同时也发生了一系列诙谐搞笑的故事。

电影《不速来客》由浙江猫眼影业有限公司、杭州炎魂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北京网易影业文化有限公司、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上海云风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徐州仨仁影视制作有限公司出品,北京蔸蔻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乐艺成邦影业有限公司、天津猫眼微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爱奇艺影业(北京)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将于10月22日正式登录全国院线。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