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大耳朵图图》发布终极预告 题材聚焦独居老人

2021.09.29 来源:1905电影网
时长:01:38      建议WIFI下打开

《大耳朵图图之霸王龙在行动》终极预告

1905电影网讯 日前,由导演速达执导的《大耳朵图图之霸王龙在行动》发布了终极海报及终极预告,发布后迅速吸引了超多关注。作为继《大耳朵图图之美食狂想曲》之后的《大耳朵图图》第二部大电影,《大耳朵图图之霸王龙在行动》将于10月1日上映,全国预售现已开启。

霸王龙小分队集结完毕

正义的恶作剧带来温暖

《大耳朵图图之霸王龙在行动》讲述了顽皮可爱的霸王龙小分队成员图图、刷子、大龙和二龙总在幼儿园制造一些让家长和小朋友们头疼的“恶作剧”。然而随着与牛爷爷的深入接触,霸王龙小分队了解到最棒的“恶作剧”是让别人开心,甚至感到幸福。为此,霸王龙小分队和牛爷爷来到老年之家举办了一场精彩的演出,为大家带来欢乐并开启了一场轰轰烈烈的“霸王龙行动”!

本次发布的终极海报描绘了大家齐聚牛爷爷家,为牛爷爷庆生、送惊喜的欢乐场景。海报中,图图从巨大的礼物箱中蹦出来,给了牛爷爷一个超大惊喜。随后,霸王龙小分队和其他小朋友们以及父母们都纷纷过来为牛爷爷庆生。敬老院的爷爷奶奶们也参与进来,场面十分热闹。站在中间的牛爷爷抱着大家送来的礼物,笑开了花。大家欢聚一堂,其乐融融。

与此同时,影片发布的终极预告则着重呈现了大耳朵图图从顽皮捣蛋、人见人愁到乖巧懂事的转变。图图曾经带领霸王龙小分队以恶作剧为乐,连妈妈都拿他没有办法。而牛爷爷的出现却让图图“改邪归正”。起初害怕牛爷爷的图图终于发现牛爷爷是善良的人。霸王龙小分队也在牛爷爷的影响下,变得懂事乖巧。他们给牛爷爷送上了生日惊喜,还为敬老院的老人们送上温暖。霸王龙小分队将“正义的恶作剧”进行到底。

从终极预告及海报中不难看出,除了欢乐好笑的情节外,影片更多地关注了当今社会下老人们的生活状态。牛爷爷独自在家中思念老伴,是图图带领霸王龙小分队为牛爷爷带来了欢乐;敬老院的爷爷奶奶们平时需要陪伴,又是霸王龙小分队为爷爷奶奶们表演节目,送上温暖。影片以轻松愉快的情节表达出更深的温暖立意,旨在让家长和孩子们都更加关心、更多陪伴家中或是敬老院中的老人们。陪伴可以传递更多温暖。

双城首映礼好评连连

观众嘉宾齐称赞

自9月24日、25日双城首映礼后,口碑持续露出。观众们普遍认为影片寓教于乐,可以教会孩子很多道理,十分适合全家观影。

参加上海首映礼的著名表演艺术家牛犇看完电影激动地像一个小孩,和孙子兴奋地走上舞台分享观影感受,直呼“大耳朵图图这个形象让我感到非常亲切,我第一次这么激动,又过了一次我的童年”,甚至表示“大人能看到如此好的影片,也是沾了孩子们的光。”

参与北京首映礼的著名媒体人陈鲁豫分享了观影感受“我刚才看的时候,我注意到我身边很多年轻的女孩,笑的特别开心。”她还讲述了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带给她的美好童年回忆,并期望中国动画可以走向世界“我希望今天小朋友能够有这样的记忆,这些记忆不只是来自于海外进口的作品,应该有中国自己的声音”。

正如速达导演所说:“从创作之初就没考虑过要做爆款,希望以平和的心态更多关注孩子,多为孩子考虑。影片从孩子的视角出发,会让孩子感觉很亲切”,“希望小朋友在看过电影后,面对未来的困难可以勇敢解决”。导演保持着不变的初心,旨在让孩子们看到更亲切、贴切的动画电影,也希望孩子们可以从影片中学到更多的道理。与此同时,速达导演还提到:“图图的家庭是非常典型的中国式家庭。每一家都会有很多类似的情节,我们抓住了这些生活中的小细节做了剧情设计”,“希望孩子们可以保持最本质的天性,家长们不要总是拿别人家的孩子做比较。不要总追求最好的成绩,而是要让小朋友拥有感受幸福的能力”。影片对家长来说也一样具有教育意义。家长们在陪伴孩子观影的同时,也能对平时与孩子的沟通和相处产生更多思考。

陪伴两代人的成长

国庆假期精彩上映

《大耳朵图图》系列动画是由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出品的经典动画作品,自2004年央视少儿首播至今,《大耳朵图图》已经陪伴了两代人成长。除了讲述图图有趣的日常故事,《大耳朵图图》还将浅显易懂的道理蕴藏其中,让小朋友们可以和胡图图一起成长。除此之外,观看动画片的大朋友们也能够对自己的教育和沟通方式进行反思并从中得到启示。正因如此,《大耳朵图图》至今依然受到众多小朋友和家长们的喜爱,豆瓣评分高达8.6,依然备受赞誉。

电影《大耳朵图图之霸王龙在行动》将于10月1日全国上映。预售现已开启,国庆假期,不要忘记全家一起来影院看图图哦!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