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盖·里奇新片改名《财富行动》 与斯坦森再合作

云猫猫 2021.09.29 来源:1905电影网

《财富行动:战争之街》海报


1905电影网讯 2020年9月,著名导演盖·里奇宣布他将与自己的爱将杰森·斯坦森合作一部名为《五眼联盟》的惊悚片。一年之后,影片改名为《财富行动:战争之街》(Operation Fortune: Rue de guerre),并顺利定档到了2022年1月21日的春季档。

与此同时,影片还曝光了其他主演的名单,其中包括乔什·哈奈特卡里·埃尔威斯、巴奇·马龙,以及休·格兰特。从这样的演员阵容来看,《财富行动》将会是一部主打动作戏的影片。根据报道,该片有一个双男主的设定,影片的剧情秉承着斯坦森和盖·里奇的一贯特色,斯坦森饰演的角色是一名军情六处的机械特工,不过他却是由另一个国际组织招募的。他在团队中的职责是追踪那些破坏世界秩序的新型武器技术,在这期间他利用自己的超高能力打入敌人老巢获得成功。

《财富行动》是盖·里奇和杰森·斯坦森继《两杆大烟枪》《偷拐抢骗》《转轮手枪》、《运钞车》和《监狱疯波》之后合作的第6部电影。两人最早因1998年的《两杆大烟枪》结缘,这部电影是杰森斯坦森的第一部长片电影,也是盖·里奇的长片处女作,这部成本只有160万英镑的电影最终获得了2800万英镑的票房,盖·里奇凭借该片获得了第11届东京国际电影节最佳导演奖,杰森·斯坦森也因为这部电影开始崭露头角,片约不断。

文/云猫猫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