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仙侠巨制《落花时节又逢君》杀青 唯美演绎大情大爱

2021.09.28 来源:凤凰网娱乐

《落花时节又逢君》杀青照

《落花时节又逢君》杀青照

由芒果TV 出品,和风清穆承制,袁冰妍、刘学义领衔主演,敖瑞鹏、许晓诺、杨霖、景研竣等演员共同出演的大型仙侠剧《落花时节又逢君》在横店顺利杀青。记录全体演职人员昼夜兼程、精心雕琢全过程的杀青特辑已正式发布,袁冰妍、刘学义等一众主演为自己饰演的角色手写寄语,一片浓浓不舍之情的氛围中,让大家对这部历时 108 天拍摄的仙侠大作更加期待。

仙侠巨作 袁冰妍刘学义上演三世轮回虐恋

《落花时节又逢君》讲述了一个“我欲渡你成仙,却被你渡成了人”的故事。红茶妖红凝为报恩花神锦绣欲以身相许,锦绣承诺红凝落花时节会娶她为神后,可待红凝修仙上天时,却见他另娶她人。重重误会之下,红凝毅然抛弃仙道永堕轮回,锦绣为弥补当初的亏欠,逆天改命让红凝重生,想要再次渡她成仙。

袁冰妍饰演的红凝是个茶花小妖,她呆萌率真,不通情事,却误入仙界经历几世情爱轮回。她敢爱敢恨,有恩必报,从不管身份地位之差,为追求爱与平等誓要打破一切束缚。

刘学义在剧中饰演中天上神锦绣,他从小被当作天界接班人培养,身负责任和使命,外表看似高冷傲娇,实则内心细腻含蓄口嫌体直,为了红凝甘愿承受万道天刑,隐忍而深情。

深耕精品 金牌团队携手打造匠心剧作

《落花时节又逢君》这部作品以梦幻仙侠为引,以东方美学为韵,显仁藏智,展现出一幅独具内涵美、风雅韵的大情大爱画卷。开机前片方进行了长达半年的筹备工作,搭建将近 160 个场景,将东方传统建筑架构与光影色彩巧妙融合,一砖一瓦、一桌一椅、一树一砾之间,细腻的古典美学元素随处可见。在造型上,服装组贴合剧中人物的属性和特征,准备了近 400 套服装和配饰, 力图更精准地诠释角色的灵动和韵味,也更具体地展现出空间的缱绻与柔美。呈现仙侠剧飘逸妍丽的同时,亦从侧端完成了对人物端庄内敛的性格塑造。

为了更好地诠释一部新奇、浪漫、唯美的新仙侠故事,导演和演员们一同认真打磨台词、研习形态动作,一次次交流磨合,一遍遍细微纠正,力求最精确地拿捏人物情绪。大家都坚持用最好的状态完成拍摄,以精益求精的态度打造一部不负期待的匠心剧作。

在这场收获甚多的拍摄之旅中,演员们感受角色的精神内核,与人物共命运同悲喜也让他们在离别之际分外不舍,纷纷发博告别。袁冰妍一如既往的俏皮:“勇敢小茶花再会啦”,仙界劳模刘学义一句“神尊,告辞”,言简意赅中似 含万千感慨,让我们提前感受了一番剧中人物的命运羁绊和爱恨嗔痴。

作为蜀客粉丝心中的两大“白月光”之一,《落花时节又逢君》自开拍以来就获得了高度关注,书粉更是表现出了超高热情。如今,杀青特辑所呈现出的匠心制作拉满了大家的期待值,粉丝纷纷留言“爱了爱了,坐等开播”。

据悉,该剧即日起进入后期制作阶段。相信在台前幕后全体人员的协同努力下,《落花时节又逢君》定将成为一部内容与质量并重的精品之作,期待早日荧幕相见。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