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下一任007是谁?制片人透露将于2022年开始选角

云猫猫 2021.09.28 来源:1905电影网

丹尼尔·克雷格出演的007


1905电影网讯 虽然《007:无暇赴死》将会是丹尼尔·克雷格的最后一部“007”电影,但是制片方却并不急于选择新的007演员。日前,在接受采访时,芭芭拉·布洛柯里表示,自己直到明年,才会考虑继任者人选的问题。

芭芭拉·布洛柯里说:“我们没想这个事情,让丹尼尔好好享受现在这个庆祝的时刻吧。或许,明年的某个时候,我们会想谁来扮演这个角色”。虽然制片人并不急于寻找新的演员,但是制片方却已经开出了一个几十人的名单。其中,汤姆·哈迪伊德瑞斯·艾尔巴、雷吉-让·佩吉和卢克·伊万斯等英国演员均榜上有名。

由于亚马逊对米高梅公司的成功收购,《007:无暇赴死》曾经一度被人认为将会直接登陆流媒体。不过,本部《007》影片只会登陆院线,流媒体的放映,将会等到院线窗口期结束后。按照计划,本片将会在9月30日于英国举办首映礼,10月8日在美国上映。

文/云猫猫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