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詹姆斯·麦卡沃伊自曝是《星际迷航》的狂热粉丝

2021.09.27 来源:新浪娱乐

詹姆斯·麦卡沃伊(James McAvoy)

詹姆斯·麦卡沃伊(James McAvoy)

   9月27日,据外媒报道,英国男星詹姆斯·麦卡沃伊(James McAvoy)近日接受外媒采访,自曝是《星际迷航》的狂热粉丝,并且很想演年轻时代的让-吕克·皮卡德,但他觉得自己也可能已经年纪太大不合适了。

让-吕克·皮卡德曾在美剧《星际迷航:下一代》《星际迷航:皮卡德》及多部《星际迷航》电影里登场,这一角色由帕特里克·斯图尔特扮演。斯图尔特的另一代表角色是《X战警》系列中的X教授,而詹姆斯·麦卡沃伊已经演过年轻版X教授,而且也贡献了光头造型,所以他觉得自己还是很适合演年轻皮卡德。

詹姆斯·麦卡沃伊还被问到是否不会再演X教授,他透露自己暂时不想了,想去探索更多角色。但他也借用007的话说“你永远不会说永不”,表示有机会时并非绝不可能回归。

据悉,詹姆斯·麦卡沃伊(James McAvoy)1979年4月21日出生于英国苏格兰格拉斯哥,曾出演电影《隔壁房间》 、《纳尼亚传奇:狮子、女巫和魔衣柜》、《末代独裁》、《赎罪》、《X战警:第一战》等。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