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早报超有料丨姜武王志文主演电影《731》开机 易烊千玺《长津湖》曝黑白幕后照

有料妹 2021.09.27 来源:1905电影网

新鲜资讯morning call 尽在早报超有料

哈喽~今天是星期一哦,最近天气变凉,一定要添加衣服,千万别感冒了!有哪些新片动态呢,继续看下去吧!

预告抢鲜看丨姜武王志文主演电影《731》开机 《梅艳芳》曝百变天后海报

近日,电影《731》拉开主场景拍摄的大幕,于青岛举行开机新闻发布会。导演兼编剧赵林山,以及摄制组主创和主演代表王志文、李乃文孙茜冯文娟温碧霞刘长德王尊徐光宇等出席本场开机发布会。电影《731》与其他同类题材在视觉上做文章不同,《731》更多通过故事和情感让大家产生共鸣。电影从筹备到现在经历了10年的时间,希望通过10年来的精雕细琢给观众带来震撼、催泪且回味的观影感受。

导演兼编剧赵林山在开机现场表达了自己的创作初衷。他希望通过镜头让大家了解并深入认识到731部队背后的历史真相。王志文、李乃文、孙茜、温碧霞等主创代表表达了自身对电影的感受以及对电影人物内心刻画的难度和解决方式,并分享了最难忘的戏份场景。未到场的姜武也通过VCR表达了自己对电影的定义:“这是一部有看头、有想头、有嚼头、有盼头的好电影”,给观众们留下了无限遐想的空间。

青年导演周子陽新作《乌海》官宣将于10月29日登陆全国院线,影片由黄轩杨子姗领衔主演,涂们、王韶华特别出演,黄雯、王煜王超北主演,讲述一对年轻夫妻在短短几天内所历经的情感风暴和现实巨变。全新预告片与海报中,婚姻的幸福滤镜在金钱物质面前轰然碎裂,黄轩、杨子姗“夫妻”同框却都心事重重,一句“我有多恨你,就有多爱你”引发观众对这部影片的期待。

电影《乌海》聚焦杨华(黄轩 饰)、苗唯(杨子姗 饰)这对小城夫妻,两人亦曾甜吻定情、相偎相依,但随着创业失败、家庭矛盾、负债危机等诸多问题的集中爆发,相爱的两人却渐行渐远,而其最新曝光的预告亦可谓是“甜虐”两重天。山顶求婚的浪漫回忆还历历在目,“我爱你”的大声告白犹在耳畔,瑜伽馆里的轻轻一吻甜度值拉满,只是,爱情的滤镜再美好,在步入婚姻之“海”后也总要经受明礁暗涌的吞噬与撕扯,预告中杨华与苗唯之间的误解、争吵、矛盾也带着观众,共同回味着自己在情感和婚姻中的爱与诚,甜与痛。

预告继续。由《寒战》系列导演梁乐民执导的影片《梅艳芳》宣布定档11月12日公映,并发布“百变天后”版海报。这组海报创意性融合并致敬了梅艳芳的5种经典造型以及5张专辑封面。《坏女孩》《烈焰红唇》《胭脂扣》《似水流年》等各种经典形象融合复古设计,只为还原上世纪香港黄金岁月中最璀璨的那颗明珠。

五种造型,五张封面,设计的背后只为了向梅艳芳一贯前卫、大胆的思想致敬。她曾说“我不想被潮流牵着我来走,应是由我来带领潮流”。她的穿搭、妆容、造型都参与了一代年轻人的审美观塑造。她大胆的风格打破了上世纪八九十年代人们对于女性单一的、刻板的印象,开启了中性风的先河,拓宽了女性的表现边界,使当时相对单一的女性柔美形象中多出了几份飒爽的豪气。她向我们展示了女孩也可以突破千篇一律的风格,拥抱各种不同的形象。一起期待电影的上映吧!

明星那点事丨易烊千玺出席《长津湖》首映礼 晒活动黑白幕后照

9月25日晚,易烊千玺在微博晒出一组参加《长津湖》首映礼花絮照。易烊千玺穿黑色背心,露出手臂结实肌肉,黑白格调的照片,活动氛围感十足。

(具体播出内容以电视为准)

想get更多新鲜电影资讯,一手爱豆猛料,独家直播视频,还不赶紧下载CCTV6电影频道app,有料妹等你来约呦!

文/有料妹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