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拯救甜甜圈》举办观影活动 甜甜圈超萌惊喜不断

2021.09.26 来源:1905电影网

电影《拯救甜甜圈:时空大营救》映后活动大合影

1905电影网讯 超萌爆笑动画电影《拯救甜甜圈:时空大营救》即将于10月3日全国上映。近日,影片联合全国六城少儿频道,盛大举办亲子观影场,来自北京、广州、重庆等六个城市的观众走进影院,提前接收了一波儿“甜甜圈”的萌力袭击!现场,不仅小朋友们被片中萌态十足的形象吸引,家长更是大呼电影“超出意外的惊喜”、“作为家长,观看过程中比孩子更欢乐”。影片由《辛普森一家》导演、小黄人设计师等组成的国际顶尖制作团队合力打造,目前已开启预售,是一部国庆不能错过的合家欢动画电影。

六城观影家长力赞“搞笑解压” 超萌“甜甜圈”空降惊喜不断

9月25日,电影《拯救甜甜圈:时空大营救》在北京、广州、重庆、沈阳、合肥、杭州六个城市举办了盛大的亲子观影活动。现场,观众们不仅能一饱眼福,提前观看影片,更有两只可爱的“甜甜圈”玩偶惊喜空降,圈粉无数。观看影片后,大家踊跃参与映后活动,一起玩起了“角色猜猜猜”游戏。小朋友们通过活灵活现的肢体动作再现影片中角色形象。有人模仿爱德、有人模仿O妹、有人模仿呆萌浩宝……其他小朋友则很快的猜中了表演者想要表现的角色。最后,可爱的“甜甜圈”玩偶给小朋友们送上了礼物,现场气氛达到高潮。

积极参与映后互动的小朋友

作为今年国庆首选合家欢动画,影片受到了家长和孩子的一致称赞。小朋友们被电影里面萌态十足的角色吸引,有人喜欢O妹,敬佩她大胆、敢于尝试新事物的性格;有人大呼爱德超憨超可爱并表示“想养一只甜甜圈”。家长们则表示这是一部超出预期的影片,“本来只是想陪宝贝看,结却果发现看的过程中自己比宝贝笑得更大声”、“很治愈很解压,作为大人也非常喜欢”。现场,还有年轻的妈妈表示“甜甜圈让自己的少女心萌动,很久没看过这么开心的电影了”。众多家长和小朋友的好评,实力认证了电影的合家欢属性。

小黄人同款设计师 顶尖制作阵容打造韵味十足中国动画

电影《拯救甜甜圈:时空大营救》集结了全球顶尖制作班底。导演大卫·西尔弗曼曾执导过动画《辛普森一家》和《怪兽电力公司》,并获得过美国艾美奖、安妮奖、雨果奖等知名奖项;影片的配乐师迈克·吉亚奇诺曾为《疯狂动物城》《头脑特工队》等多部奥斯卡最佳动画长片配乐,并凭借《飞屋环游记》获得第82届奥斯卡最佳配乐奖;高萌可爱的“甜甜圈”菲拉萌以及影片中其他萌物形象,则由风靡全球的《神偷奶爸》中小黄人的角色设计师彼得·德·塞弗制作完成。除此之外,电影《拯救甜甜圈:时空大营救》还将推出中文、英文两个上映版本。中文版由国内知名配音演员姜广涛(代表作:《姜子牙》《大鱼海棠》等)、宝木中阳(代表作:《大鱼海棠》《十万个冷笑话》)等献声,说唱歌手艾福杰尼也将作为惊喜出现在影片中。

小朋友在分享观后感

除了一流制作团队,在内容上影片还充分利用中国元素,打造出具有中国特色的动画电影。影片不仅展现了一个摩登与传统并存的上海,我们还能跟随“甜甜圈”兄妹的脚步穿越时空领略中华文化博大精深。秦始皇陵兵马俑、郑和下西洋、中国四大发明之一的烟花......通过这些琳琅满目的中国元素,我们能感受到影片背后的丰富的中国文化底蕴。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