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红色通缉令》曝全新片段 神奇女侠与死侍互殴

云猫猫 2021.09.26 来源:1905电影网
时长:03:31      建议WIFI下打开

《红色通缉令》首曝官方片段

1905电影网讯 近日,因为疫情而被耽误许久的影片《红色通缉令》,曝光了一支三分半钟的片段。在片段中,“神奇女侠”盖尔·加朵、“死侍”瑞安·雷诺兹以及“黑亚当”巨石强森在一间类似博物馆的场所中碰面。

经过简短的交流和沟通,三人大打出手。但是强森和雷诺兹都不是盖尔·加朵的对手。经过3分钟的搏斗,两人都被加朵收至麾下。在影片中,只有强森所扮演的角色是FBI的工作人员,而雷诺兹和加朵的角色都是罪犯。而且,在故事的讲述中,这两位罪犯互相较劲,强森的角色则希望将这两人全部逮捕归案。

从新曝光的片段中不难看出,《红色通缉令》将会是一部具有动作、喜剧、劫盗和惊悚片元素的影片。有媒体猜测称,整部影片的预算或高达1.25-1.5亿美元,算是网飞投资额最高的影片之一。

本片是盖尔·加朵和巨石强森继《速度与激情6》后的第二次合作。2016年她与雷诺兹合作了《超脑48小时》。此外,雷诺兹也在《速激:特别行动》里与强森有过合作。而本片的编剧和导演定是罗森·马歇尔·瑟伯。这是他在《摩天营救》之后又一次与强森合作。该片将会在11月12日上线网飞。

文/云猫猫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