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窦骁何超莲分享恋爱细节 自曝曾签署交往协议

2021.09.23 来源:新浪娱乐

窦骁和何超莲

窦骁和何超莲

窦骁何超莲接受媒体采访

窦骁何超莲接受媒体采访

   9月23日,据香港媒体报道,何超莲和窦骁近期接受杂志采访内容曝光。何超莲在采访中曝光对窦骁的昵称“豆豆”,透露窦骁为她做过最浪漫的事情,是赌王何鸿燊去世之后,窦骁二话不说放下所有工作,没有顾虑两个月的隔离期,抵港送“未来岳父”最后一程,陪着何超莲走出人生低谷。许多人会以为,何超莲千金之躯,窦骁在这场恋情会放低身段,不过,窦骁受访表示要感谢女友:“我感谢超莲,常花时间煲汤、做饭,照顾我的起居饮食。特别早前我连夜拍戏,她会半夜煲汤到拍摄现场探班,让疲倦的我喝到有营养的热汤,很窝心!”而何超莲绝非“刁蛮公主”,在窦骁眼里是一个贤淑、体贴的伴侣。

二人交往两年,最初通过旅行、聚餐增进感情,如今他们进入下一阶段(试婚状态),大部分时间待在家里相处,一起看电视、玩游戏、做家务,考验各种细节是否相处得来。含着金钥匙出生的何超莲,看待婚姻还是非常现实,认为交往之初一定会包裹糖衣,考验窦骁是不是“对的人”需要细水长流,慢慢去验证,只有繁复的日常,才可以看清对方的真实个性。

值得一提的是,台媒曾爆料称,赌王生前曾有约定,各房成员只要结婚生子就能拿到几个亿奖励,因此这几年成为何家生子高峰期,包括三房儿子何猷启、四房子女何猷君、何超盈火速拼产,奚梦瑶年底也将迎来二胎降生。何超莲对此却并不着急,她在采访中并没有展示“好事将近”的状态,表示跟窦骁没到“老夫老妻”的状态,更像一对相爱相杀、互补长短的最好朋友。何超莲也正在为进入婚姻努力学习煲汤做饭,自觉延续三太“入得厨房”的优良传统。

二人并没有所谓的生子奖励协议,他们自曝交往之初确实有一个协议,要求两人在争论、吵架的时候分开一会儿,千万别在气上心头时逼使对方给答复、求解决,当天的事情尽量当天拒绝,不要把情绪留到第二天。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