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早报超有料丨电影版《斗破苍穹》马伯骞搭档张涵予 《峰爆》稳居票房单日冠军

有料妹 2021.09.23 来源:1905电影网

新鲜资讯morning call 尽在早报超有料

 

中秋后的第一个工作日之后感觉如何呀~大家有很快的进入到工作模式吗?中秋过后国庆也要到来了,小伙伴们凭着对国庆的期待一起加油搬砖吧!

预告抢鲜看丨《我和我的父辈》曝国庆版预告 田壮壮监制《不速来客》发布海报

吴京章子怡徐峥沈腾执导的“国庆三部曲”第三部——电影《我和我的父辈》今日曝光“国庆”版预告。预告以混剪的形式串联了《我和我的祖国》《我和我的家乡》《我和我的父辈》精彩瞬间,“国庆三部曲”中熟悉的演员轮番登场,以真实的小人物共同见证大时代的历史变迁。

“国庆三部曲”在创作上以讲述真正的中国故事为核心原则,以小人物在大时代中的变迁为叙事线索。每一个故事都代入感极强,各不相同的时代背景下,皆是以其中的小人物为落笔点,展现了普通人与大时代同频共振的命运关联。《我和我的祖国》以“七个瞬间,一个中国”为题,回顾祖国70年峥嵘岁月,珍惜每个普通人与国家息息相关的共同记忆;《我和我的家乡》为年轻人搭起了解家乡历史进程的纽带,呈现家乡的喜人变化。据悉,电影《我和我的父辈》预售已开启,将于9月30日全国上映。



预告继续~电影《斗破苍穹》释出演员阵容海报,几大主演一一曝光。该片集结了马伯骞李九霄张涵予姜武高曙光胡静、黄雯、姜卓君、夏若妍、靳阳阳徐可珑。电影《斗破苍穹》改编自天蚕土豆同名网络小说,自宣布影视化以来就备受各方期待。在全新发布的海报中,主演们以影片中的造型亮相,或英姿凌厉或泰然淡定。马伯骞首次在影片中勇挑大梁,饰演男主萧炎。马伯骞坦言,萧炎这个角色具有多面性,果敢坚强又不失柔情,如何演绎好这样一个角色对他来说也是一次全新对挑战。


张涵予此次在《斗破苍穹》中饰演萧炎的父亲——萧战。张涵予自带气场,出演萧战给人一种得心应手的感觉。而姜武霸道而不失细腻的表演风格,别有一番枭雄气息。胡静则颠覆了以往影视作品中温婉的古装形象,出演的云芝既美且飒、气场强大。据悉,该片正在紧锣密鼓的后期制作中,更多精彩敬请期待。



由田壮壮监制,刘翔执导,范伟窦骁张颂文领衔主演,梁超胡明高尚主演,朱珠蔡鹭特别出演的悬疑喜剧电影《不速来客》发布角色海报,老李(范伟 饰)神情冷漠,将手中的烟递向张耀忠(胡明 饰)口中,老李的这一动作是在传递友好善意还是另有深意?马明亮(窦骁 饰)看向老李面露胆怯,难道他真的只是偶然闯入的胆小过客?阎正(张颂文 饰)微微低头,眼神却倾斜上挑充满挑衅,他为何如此有胆量?莉莉(朱珠 饰)则极其平静的看向马明亮,仿佛与他并不陌生,他们二人是否在此之前早已相识?


电影《不速来客》讲述了窃贼老李进入一处破旧的居民楼内行窃时目击了一场命案,神秘女子莉莉离奇被杀,就在老李拼命制伏凶手阎正之际,外卖员马明亮突然也莫名其妙地出现在这个房间之内,三人一头雾水,在全然不知对方身份情况下上演了一幕幕反转好戏,最终揭开层层真相的故事。影片将于10月22日上映,你们期待这部电影吗?



票房小喇叭丨《峰爆》稳居单日冠军 《怒火·重案》冲击13亿

 

9月21日,全国院线总票房1.57亿。《峰爆》蝉联单日冠军,日票房7040万,走势稳健,累计票房2.70亿。《关于我妈的一切》日票房收2273万,累计票房截至发稿突破8千万。《怒火·重案》晋升榜单第三位,后劲十足,单日票房1664万,累计票房截至发稿达12.94亿,即将突破13亿。《失控玩家》上映27天,累计票房截至发稿5.91亿,持续冲击6亿。临近国庆,很多新片即将上映,期待这些影片也能有好的票房成绩~

(具体播出内容以电视为准)

想get更多新鲜电影资讯,一手爱豆猛料,独家直播视频,还不赶紧下载CCTV6电影频道app,有料妹等你来约呦!

文/有料妹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