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成龙动情高歌!大湾区中秋电影音乐晚会高潮迭起

Keva 2021.09.21 来源:1905电影网

成龙献唱《民生》


1905电影网讯 9月21日晚,“湾区升明月”2021大湾区中秋电影音乐晚会在南海之滨、珠江两岸深情唱响。

“人民是我的根,民生牵着我心,民富国强大中华。”晚会上,平日难得献唱的成龙连同来自美懿英皇国际幼儿园的小朋友一起,带来了歌曲表演《民生》,值中秋月圆之际,祝福伟大的祖国。

2021大湾区中秋电影音乐晚会现场


临近晚会尾声,以谭咏麟钟镇涛分别领衔的中国香港会场与深圳会场更实现梦幻联动。来自香港分会场的张明敏(中国香港)、谭咏麟(中国香港)、王祖蓝(中国香港)、周励淇(中国香港)、李亚男(中国香港)、方力申(中国香港)、周柏豪(中国香港)、许靖韵(中国香港)、陈明憙(中国香港)、罗钧满(中国香港)、赵浚承(中国香港)、炎明熹(中国香港)以及来自深圳主会场钟镇涛(中国香港)、温碧霞(中国香港)、莫华伦(中国香港)、郑希怡(中国香港)、关智斌(中国香港)、惠英红(中国香港)、任达华(中国香港)、丁子峻(中国香港)、唐季礼(中国香港)、陈法蓉(中国香港)、卢靖姗(中国香港)、文咏珊(中国香港)、胡杏儿(中国香港)、舒淇(中国台湾)、欧阳娜娜(中国台湾)、王宝强刘昊然关晓彤范丞丞、柳博等两人三地艺人倾情合唱《我的中国心》,将本次晚会氛围推至高潮,并画上圆满句号。

2021大湾区中秋电影音乐晚会现场


当晚,电影频道主持人蓝羽、电影人邓超谢霆锋搭档来自粤港澳大湾区的主持伙伴:凤凰卫视主持人田川、澳广视主持人陈嘉俊、深圳卫视主持人庞玮。

成龙、常石磊、陈法蓉、陈飞宇陈松伶陈伟霆陈小春、邓超、杜江、关晓彤、关志斌、郭采洁、胡杏儿、华晨宇黄晓明、惠英紅、井柏然景甜、蓝羽、李若彤李宇春李治廷梁汉文林晓峰刘浩存刘恺威、刘乃奇、刘烨吕方、欧阳娜娜、任达华、容祖儿 、舒淇、谭咏麟、唐季礼、蔡卓妍钟欣潼王耀庆、温碧霞、文咏珊 、谢天华、谢霆锋、姚晨、张明敏、张小斐张智霖赵丽颖赵雅芝郑恺周深、陈明熹、戴佩妮、邓紫棋、丁子峻、范丞丞、方力申、李亚男、林允林子祥、刘昊然、柳博、龙紫岚、卢靖姗、罗钧满、莫华伦、恬妞、王宝强、王嘉尔王俊凯王源、王祖蓝、魏大勋吴奇隆吴樾、许靖韵、炎明熹、杨丞琳杨千嬅易烊千玺、于冬、袁昊、张杰张靓颖张韶涵、赵浚承、郑希怡、钟镇涛、周柏豪、周励淇、郭玮、谢映玲、罗曼、李丹、巧筠等百位电影人、音乐人齐聚粤港澳大湾区,共同唱响月圆之歌。

这场音乐晚宴以团聚团圆为主旋律,以电影和音乐为媒介,邀请大家共享电影之美,和合之美。

“湾区升明月”2021大湾区中秋电影音乐晚由紫荆文化集团、电影频道节目中心、深圳市委宣传部、凤凰卫视主办,通过CCTV-6电影频道、广东卫视、深圳卫视等内地电视台以及凤凰卫视、TVB、澳广视等港澳电视台播出,1905电影网等中央媒体所属新媒体和主要商业网站、客户端等进行转播。

文/keva 图/杨楠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