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致敬陈木胜 大湾区兄弟中秋晚会献唱《真的汉子》

keva 2021.09.21 来源:1905电影网

林晓峰谢天华陈小春张智霖梁汉文(由左至右)

1905电影网讯 9月21日晚,“湾区升明月”2021大湾区中秋电影音乐晚会在南海之滨、珠江两岸深情唱响。

来自中国香港的邓紫棋,陈伟霆林子祥、陈小春、张智霖、谢天华、梁汉文、林晓峰带来一组歌曲,致敬经典。其中,被观众戏称为“香港姐弟”的邓紫棋和陈伟霆分别演唱了Beyond和邓丽君的经典作品《喜欢你》和《漫步人生路》。“乐坛大魔王”林子祥则为大家带来自己的代表作《敢爱敢做》。

邓紫棋、陈伟霆、林子祥(由左至右)

此外,时值香港电影《怒火·重案》热映之际,林子祥的代表作《真的汉子》也被著名歌曲监制陈少琪负责词曲改编,并由“大湾区哥哥”陈小春、张智霖、谢天华、梁汉文、林晓峰一起演唱。歌词中的,“从来都是你用诚意,银幕献上一生不质疑。做个真的汉子,燃烧心中钢铁心智”,正是致敬已故导演陈木胜

当晚,电影频道主持人蓝羽、电影人邓超谢霆锋搭档来自粤港澳大湾区的主持伙伴:凤凰卫视主持人田川、澳广视主持人陈嘉俊、深圳卫视主持人庞玮。

陈伟霆

邓紫棋

成龙常石磊陈法蓉陈飞宇陈松伶、陈伟霆、陈小春、邓超、杜江关晓彤、关志斌、郭采洁胡杏儿华晨宇黄晓明、惠英紅、井柏然景甜、蓝羽、李若彤李宇春李治廷、梁汉文、林晓峰、刘浩存刘恺威、刘乃奇、刘烨吕方欧阳娜娜任达华容祖儿舒淇谭咏麟唐季礼蔡卓妍钟欣潼王耀庆温碧霞文咏珊 、谢天华、谢霆锋、姚晨张明敏张小斐、张智霖、赵丽颖赵雅芝郑恺周深、陈明熹、戴佩妮、邓紫棋、丁子峻范丞丞方力申李亚男林允、林子祥、刘昊然、柳博、龙紫岚、卢靖姗、罗钧满、莫华伦、恬妞王宝强王嘉尔王俊凯王源王祖蓝魏大勋吴奇隆吴樾、许靖韵、炎明熹、杨丞琳杨千嬅易烊千玺、于冬、袁昊、张杰张靓颖张韶涵、赵浚承、郑希怡钟镇涛周柏豪、周励淇、郭玮谢映玲、罗曼、李丹、巧筠等百位电影人、音乐人齐聚粤港澳大湾区,共同唱响月圆之歌。

这场音乐晚宴以团聚团圆为主旋律,以电影和音乐为媒介,邀请大家共享电影之美,和合之美。

“湾区升明月”2021大湾区中秋电影音乐晚由紫荆文化集团、电影频道节目中心、深圳市委宣传部、凤凰卫视主办,通过CCTV-6电影频道、广东卫视、深圳卫视等内地电视台以及凤凰卫视、TVB、澳广视等港澳电视台播出,1905电影网等中央媒体所属新媒体和主要商业网站、客户端等进行转播。

图/杨楠 文/keva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