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群星闪耀!巩俐陈凯歌吴京等亮相北影节开幕红毯

鱼肉 2021.09.20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9月20日,第11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开幕式红毯仪式在北京雁栖湖会议中心隆重举行,红毯上星光熠熠,众星云集。

率先走上红毯的就是本届“天坛奖”国际评委会成员,评委会主席巩俐领衔陈坤陈正道乌尔善张颂文亮相。巩俐身穿亮片紧身上衣搭包臀高衩拖尾长裙优雅亮相;陈坤一身紫色丝绒西服,尽显绅士品格;张颂文、乌尔善、陈正道均选择了黑色西服正装登上红毯。

荣梓杉作为本届电影节志愿者大使,身穿一身黑色西装,和志愿者代表一同亮相红毯,少年感十足。

担任本届北影节“北京展映”国片推介人的青年演员彭昱畅随后也登上红毯,身穿黑色笔挺的西装,帅气阳光。

电影《门锁》剧组,导演别克、主演白百何范丞丞王紫璇携手亮相红毯。白百何身穿黑色一字肩礼服,盘发造型秀出颈部线条;范丞丞也选择了同色西服套装,“门锁”装饰在身,传达出首部电影作品对自己特殊的寓意。

第11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开幕式主持人,佟丽娅郑恺于和伟携手亮相。佟丽娅一袭白色羽毛拖尾长裙亮相,微卷长发披肩,红唇妆容甜美可爱,灿笑的丫丫比北京雨后放晴的阳光还要耀眼。成为佟丽娅“护花使者”的郑恺和于和伟,默契的选择了黑色套装。郑恺黑色西装英气十足,于和伟休闲夹克搭阔腿长裤,时尚有型。

本届“天坛奖”入围影片《如果有一天我将会离开你》主创亮相开幕式红毯。齐溪身穿水蓝色深V礼服长裙,优雅夺目;邱天一身黑吊带白纱蓬蓬礼服长裙,身段气质出众。

另一部“天坛奖”入围影片《关于我妈的一切》主创,导演赵天宇,主演徐帆张婧仪许亚军张歆艺亮相红毯。徐帆身穿白色旗袍造型亮相,旗袍上山水、红梅的图案典雅大方;张婧仪一袭牛油果绿蝴蝶结礼服长裙,黑色卷发搭配钻石发卡,红唇衬托胜雪美肌,整个人似在逃公主;张歆艺一袭黑绿配色宽肩礼服,微卷短发,洋气与霸气并存。

周冬雨随新作《平原上的摩西》主创亮相,一身黄色连衣裙明艳动人,身后超大蝴蝶结设计更添可爱俏皮。该片也在北影节红毯上正式宣布更名为《平原上的火焰》

当晚,姚晨身穿白色包臀鱼尾裙亮相,斜肩纱质拖尾设计,为整套造型平添仙气;黑色披肩长发凸显气质。

朱一龙黑色正装,搭配短发造型帅气亮相,成熟帅气,身姿挺拔。由他主演的电影《峰爆》正在热映中,票房也即将突破2亿;而朱一龙主演的另一部作品《人生大事》也即将亮相大银幕。

Angelababy一身红色爱心纱质长裙亮相,红色鲜艳而热烈的同时也不乏神秘浪漫质感,裙身蓬蓬的设计更添梦幻,仿佛爱丽丝仙境的童话公主。

电影《铁道英雄》剧组主创张涵予魏晨俞灏明齐现身,满满的帅气荷尔蒙,该片也在北影节红毯上宣布重新定档2021年11月19日上映。

本届电影节开幕影片《长津湖》剧组主创压轴登场,导演陈凯歌徐克林超贤,总监制及编剧黄建新,制片人陈红梁凤英,主演吴京朱亚文李晨韩东君、张涵予、李岷城等亮相,影片将于2021年9月30日公映。

文/鱼肉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