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倒计时2天!杜江杨颖郑恺等将亮相北影节开幕红毯

2021.09.18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9月18日,第十一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开幕式红毯仪式嘉宾名单第四波揭晓。众星云集,星光熠熠。田华杜江林永健杨颖于和伟郑恺将出席。

第四波嘉宾云集了老中青三代电影人,艺术家田华以丰富的生活体验,成熟的艺术修养,为中国电影塑造了一个又一个有血有肉的新东方女性。耄耋之年,还依旧为中国电影散发光和热。

实力派演员林永健则用扎实的演技功底,把每一个角色演得深入人心;演员于和伟的荧屏形象丰富而出彩,无论主角或是配角、正派还是反派、古装亦或现代,所塑造的人物形象个个立体真实,凭借精湛演技收获了无数观众的掌声。

青年电影人们也不甘示弱。杜江凭借多年磨砺,在多部主旋律电影中塑造了新时代平凡英雄形象,演绎真实故事,致敬逆行英雄;作为北影节的“老朋友”,杨颖再次回归,她用于突破自我,逆风成长;在2021年带来新作《超越》的郑恺勇敢踏出舒适圈,在自己的赛道上不断超越,生活中,为贴近角色,他重塑自我,完美演绎!

距离北影节开幕还有2天,9月20日开幕式红毯直播,9月21日开幕式典礼播出,期待值拉满了!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