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翻拍版《玉面情魔》曝角色海报 布莱德利一脸阴郁

云猫猫 2021.09.16 来源:1905电影网

翻拍版《玉面情魔》曝光全新的角色海报

1905电影网讯 日前,翻拍版《玉面情魔》曝光全新的角色海报。在海报上,影片主演布莱德利·库珀盛装亮相,他头戴礼帽面无表情,显得极其压抑。身后还有不少与宗教、死亡、欲望相关的绘画。

《玉面情魔》讲述一位怀有野心的行骗高手与一位精神科医生坠入情网,最后却反被女医生玩弄于股掌之中。原版《玉面情魔》上映于1947年,改编自威廉·琳赛·葛蕾逊的小说。影片被誉为好莱坞历史上最好的黑色电影。而根据之前的报道,影片导演吉尔莫·德尔·托罗将会在片中放弃自己赖以成名的超自然的元素,将会重新回归到现实主义中。

新版《玉面情魔》集结了一大批好莱坞的明星,布莱德利·库珀、凯特·布兰切特鲁妮·玛拉托妮·科莱特理查德·詹金斯朗·普尔曼威廉·达福、马克·普维内利都出现其中。目前,该片定档在了12月17日上映。

编译/云猫猫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