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图兰朵》定档10.15曝预告 关晓彤身陷宿命魔咒

2021.09.16 来源:1905电影网
时长:01:33      建议WIFI下打开

《图兰朵:魔咒缘起》定档预告

1905电影网讯 日前,由郑晓龙执导、王小平编剧的奇幻爱情电影《图兰朵:魔咒缘起》发布定档海报及定档预告,正式宣布10月15日全国上映,与观众相约共赴一场东方童话爱情之旅。

该片由关晓彤迪伦·斯普罗斯胡军、SNH48林思意、王嘉、邹兆龙领衔主演,姜文友情出演,苏菲·玛索文森特·佩雷斯特别出演;主要讲述了大汗(姜文 饰)为解救被三色镯诅咒附身的女儿图兰朵(关晓彤 饰)遍寻天下能人破局;而自小流浪到汗国的孤儿卡拉夫(迪伦·斯普罗斯 饰)不惜以性命为代价解救心上人图兰朵的动人爱情故事。

重磅IP将登陆华语大

聚焦传统美学诠释东方童话

无论是“一千零一日”,还是普契尼的歌剧,其中的图兰朵都是西方人对东方世界的憧憬和幻想。而电影《图兰朵:魔咒缘起》则是从东方视角来阐释这个故事,体现了东方文化中面对爱情与危机时,与西方文化的不同与碰撞。整部作品将充满奇幻色彩的东方童话世界呈现在观众眼前,届时将为观众带来一场视听盛宴。

在影片中,红黄蓝三色镯是关键的情节道具,嫉妒、复仇、战争、阴谋、爱情皆因此而起……同时,影片还蕴含了大量丰富的东方美学元素,比如烟火幻化出的龙、凤,舞剑等。影片在编剧王小平老师《三色镯》小说的故事基础上,巧妙结合了震撼的视觉特效,以细腻的镜头语言刻画出了图兰朵公主在冰冷的外表下隐藏的一颗向往爱情的心,解读了爱情这一永恒的人类主题。

东方公主深陷诡异诅咒

三色魔镯掀起赌命谜局

定档预告中,身受三色镯诅咒的图兰朵公主与卡拉夫互生情愫,心心相印。大汗以举国之力召集四海八荒,寻找能够破除邪恶诅咒之人,卡拉夫自告奋勇,为解救心爱之人以身犯险……当绚丽的烟火划破黑暗的夜空,另一场更大的血雨腥风也骤然来袭……

同步曝光的定档海报信息量很大,又不失神秘色彩:关晓彤扮演的图兰朵公主双眉紧锁;迪伦·斯普罗斯饰演的“蓝眼睛”卡拉夫眼神坚毅;姜文大汗形象亮相,不怒自威;胡军饰演的泊炎将军高举战刀;苏菲·玛索的眼神中则写满了故事;与此同时,观众还能在海报上看到来自女子偶像团体的SNH48林思意跨界加盟饰演柳儿,演员王嘉饰演的乌通王子,以及著名动作演员邹兆龙。金碧辉煌的皇宫穹顶之上,黑云袭来,光明之外似有暗潮涌动,剑拔弩张;三色魔镯化身为“牢”,将众人困于层层谜团之中。

从之前披露的先导预告、人物海报,到今日发布的定档预告和定档海报,《图兰朵:魔咒缘起》打造的东方童话世界令人印象深刻,精心预埋的各条伏线缓缓揭开三色镯的诅咒谜语。故事虽有奇幻色彩,但影片中人物的遭遇和内心的痛苦并不悬浮,反而隐喻了当下社会的人生困境与人性欲望。

电影《图兰朵:魔咒缘起》将于10月15日上映。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