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乔家的儿女》收官 白宇晒背影照毛晓彤发长文

Esther 2021.09.09 来源:1905电影网

《乔家的儿女》剧照

1905电影网讯 9月8日晚,热播剧《乔家的儿女》正式收官,备受关注的乔家众人的结局,也终于随着剧集的圆满落幕得到了揭晓。

当晚,剧中如同父亲一般存在的“大哥”白宇,在社交平台分享了一张简单的背影照并配以“温暖”二字,与《乔家的儿女》和角色“乔一成”道别。不少网友表示心疼剧中辛劳的大哥,希望生活中的白宇可以多多注意身体。


“乔三丽”的饰演者毛晓彤在社交平台写下长文,分享扮演角色的心路历程。她表示,“我心里的三丽是一个温柔但不软弱,坚韧但不退缩的人,这样的她能得到大家的喜爱,是三丽的幸运,也是我的幸运。”毛晓彤字里行间流露着对剧中家人们的深厚感情,直言大家就像真正的一家人一样。

二哥“乔二强”的扮演者张晚意则分享了一组他在片场拍摄的照片,追忆美好的片场时光。他表示自己正是在初秋和“二强”相遇,也是在初秋与他告别,并称“希望乔家人都能继续平凡又幸福地生活,我们永远都是吵不散、骂不跑的相亲相爱的一家人。”

“乔祖望”刘钧

剧中让无数观众气愤的“乔祖望”刘钧幽默告别作品,喊话角色:“望,下辈子当个好爹”。收官时,不少网友也表达了对“乔老爹”的不舍,并对其精湛的演技点赞。

文/Esther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