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早报超有料丨《长津湖》拍摄现场揭秘 《我和我的父辈》之《乘风》全阵容曝光

有料妹 2021.09.10 来源:1905电影网

新鲜资讯morning call 尽在早报超有料

朋友们早上好,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教师节,世行千里,不忘师恩!今天,一起感恩我们人生中遇见的每一位老师~

预告抢鲜看丨《你的世界如果没有我》定档 《我和我的父辈》吴京率硬汉铁骑

由刘伟恒执导,张宥浩、 薛昊婧 、向遨宇、冠宏、多布杰、卢野等主演,由若丁山七号营地阿布真实故事改编的浪漫纯爱电影《你的世界如果没有我》发布“星光”版定档海报,海报中,璀璨的银河从男女主角的头顶流淌而过,漫天的星光下,阿布(张宥浩 饰)与骆瑶(薛昊婧 饰)坐在独属于他们的星空小屋上互相依偎,房顶上悬挂着的一排明黄色的小灯也为画面增添了一分明亮的暖色,整体氛围十分温馨浪漫。

剧照中男女主角之间的互动充满了粉色的恋爱气息,让人的心田塞满爱情的甜蜜感。除了男女主角二人的浪漫爱情以外,电影大量取景海螺沟与磨西镇的藏地美景,唯美的爱情故事与绝美的风景之间的化学反应,让二者产生了一加一大于二的效果,这也让影片备受期待。电影《你的世界如果没有我》将于2021年11月12日全国上映。青春爱情和户外相结合的电影题材,再加上与角色十分契合的选角,相信《你的世界如果没有我》会给观众带来2021年在影院中度过的最浪漫的时刻。

预告消息继续~日前,电影《我和我的父辈》之《乘风》正式官宣主演全阵容,吴京、吴磊、张天爱、李光洁、余皑磊、魏晨、白那日苏、江水、逯长恩、张恒瑞角色造型曝光。吴京、吴磊首度合作出演了一对骑兵团父子,他们率领的“冀中骑兵团”众战士手握武器,身骑战马,目光中满是奋勇作战的坚定与无畏。张天爱饰演的大春子则是被骑兵团护送的村民一员。一众演员突破形象,真实还原了1942年同仇敌忾的抗日军民群像。

《我和我的祖国》、《我和我的家乡》连续两年斩获的国庆档票房与口碑的佳绩,“国庆三部曲”系列第三部电影《我和我的父辈》自官宣之日就备受关注。电影集结了电影人吴京、章子怡、徐峥、沈腾,以家庭视角讲述每个时代、每个小家里,生命的延续和精神的传承。电影将于10月1日正式上映。

昨日,电影《长津湖》发布了一组幕后工作照及启程特辑。特辑中,历史顾问王树增,出品人、总制片人于冬,总监制黄建新,监制及导演陈凯歌、徐克、林超贤现身,分享了电影幕后的故事。虽然有着超出预期的拍摄难度、难以想象的制作规模,但主创都怀揣着敬畏之心,在拍摄过程中凝结无数人的心血,力求还原真实的历史,共同致敬英雄先烈。

特辑曝光了许多全新镜头,演员们在零下40度以下的极寒天气下拍摄,最多6、7000人在现场拍摄。主演吴京在拍摄一场战争戏,被道具的沙子迷了眼睛,在现场直呼:“不行眼睛!能不能少点沙子,多点石头。”总监制黄建新在采访中坦言:“这一次的难度已经超出我的经验范畴。”徐克表示最难搞的一段戏,是在大风雪里开战:“除了要靠自然风自然雪之外,其实大部分还要自己制造风雪。”出品人、总制片人于冬更是说道:“能把长津湖这一段历史搬上银幕,是我们这一代电影人的荣幸。这部电影不仅拍给今天的年轻人看,还要留给50年后的年轻人看。”

(具体播出内容以电视为准)

想get更多新鲜电影资讯,一手爱豆猛料,独家直播视频,还不赶紧下载CCTV6电影频道app,有料妹等你来约呦!

文/有料妹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