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赌王小女儿何超欣研究生入学清华 哥哥何猷君祝福

Esther 2021.09.08 来源:1905电影网

何超欣(左一)与同学(图源清华大学微博)

1905电影网讯 日前,清华大学举行2021级研究生新生开学典礼,在官方发布的现场照片中,网友发现了赌王小女儿何超欣的身影。照片中,长发披肩的何超欣身穿清华大学校服,与其他三位同学合影,温婉大方。

何猷君为妹妹送祝福

随后,何超欣的哥哥何猷君转发评论,大赞妹妹是全家人的骄傲,并为她送上祝福:“恭喜图九左一那个叫何超欣的女孩子,靠自己坚持不懈地努力考上了清华大学的研究生!我们全家人都为你感到无比的骄傲!能在清华读研是多么难能可贵的机会,要懂得珍惜,更要力学笃行!”

出生于1999年的何超欣是赌王何鸿燊的幼女,此前她因亮相有着世界十大顶级社交舞会之称的巴黎名媛舞会,而为广大网友熟识。她曾在美国麻省理工学院攻读本科,并获得管理学与建筑学双学士学位,可谓是实至名归的名媛学霸!

文/Esther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