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杰克·吉伦哈尔新片《罪人》曝预告 惊悚风格初现

云猫猫 2021.09.08 来源:1905电影网
时长:02:17      建议WIFI下打开

杰克·吉伦哈尔主演《罪人》发布正式预告

1905电影网讯 杰克·吉伦哈尔合作的新片《罪人》,公布了一支全新的预告。在预告中,吉伦哈尔所饰演的911接线员在经历了平淡无奇的一个夜晚之后,接到了一通紧急电话。电话那头似乎发生了严重的刑事案件。

但是911接线员无法离开自己的座位,因此,他只能通过电话告知那边的受害者一步一步脱离危险。整个预告所呈现出来的是一种紧张感,尤其是对白的内容,更是令人觉得事态已经到了无法等待的地步。本片翻拍自2018年的同名丹麦电影。原版影片在圣丹斯上映后,吉伦哈尔就注意到了,他通过自己的制片公司拿到了影片的版权。可以说,该项目是吉伦哈尔望眼欲穿的影片。吉伦哈尔说:“这部影片在圣丹斯电影节首映的时候我们就看了,我们追着导演古斯塔夫·莫勒很久,花了很长时间拿下了改编权。” 原版影片《罪人》在2018年的圣丹斯电影节的世界剧情片单元获得观众奖,在苏黎世电影节上获得了评论家选择奖,同时还作为丹麦的代表影片角逐2019年的奥斯卡最佳外语片。

丹麦版影片的故事发生在一名正在接受调查的警官艾斯阁·霍姆身上。一天,他接到一通电话,来自一个被绑架的女人。当电话突然挂断后,搜寻那位女性的行动正式展开。这通电话是唯一的线索,警官需要与时间赛跑,拯救她于危难之中,然而他逐渐意识到他所处理的案件远比自己想象的要复杂很多。目前,该片落户网飞,媒体报道称,为了拿到本片的制作以及发行版权,“网飞花费不菲”。按照计划,本片将会在10月1日登陆网飞。

文/云猫猫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