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恋爱脑真是,一点办法也没有

2021.09.07 来源:新浪娱乐

>还记得三月份马思纯被爆出新恋情吗?

>当时,有八卦媒体拍到马思纯和一男子十指紧扣过马路,而该男子疑似盘尼西林乐队主唱张哲轩。

>曝光后网友的反应:

>新恋情曝光,但全网都在劝分,这画风着实有点清奇。

>不过,此后两人一直也没回应过这段恋情,吃瓜群众们也就没再多说什么。

>没想到,近日,马思纯和张哲轩又被拍了。

>这回直接是和亲友聚餐,连马思纯妈妈都在场了:

>聚餐结束后,两人还甜蜜搂抱,在街边玩闹:

>看起来恋情很是稳定。

>但这回网友倒是没有再劝分了,而是纷纷表示:救不活了。

>谈恋爱本身是件好事,但网友们如此不支持这段恋情的原因,似乎出在男方身上。

>张哲轩在圈内一般被大家叫作小乐,是盘尼西林乐队的主唱。

>2019年,盘尼西林乐队因参加综艺《乐队的夏天》而逐渐名声鹊起,在摇滚圈拥有了一定的名气。

>但主唱张哲轩却被扒出了不少负面新闻。

>黑料真假未可知,但显然这位“滚人”(对摇滚圈内的人的简称)的口碑并不好,私德方面的风评更是到了极差的地步。

>反观马思纯,一直以来的路人缘都比较好,作为演员演技也得到了大家的认可,还拿过金马奖影后,整体风评比起男方简直不要好太多。

>也正是因为两人之间存在如此的口碑差距,网友才觉得男方配不上,一边倒劝马思纯清醒一点。

>另外,很多人都知道的是,马思纯患有很严重的抑郁症,严重时身体僵硬走不动路,一直以来要依靠药物保持状态,甚至还因为药物的副作用而导致身材发胖。

>自身精神状态不稳定,恋爱对象又黑料缠身,网友对这段恋情感到担忧也实属正常,劝她“快逃”,某种程度上也是为她的身心健康着想。

>但很显然,马思纯并没有听取网友们的建议,也验证了当时网友的猜测:

>这似乎更加坐实了马思纯“恋爱脑”的称号。

>在张哲轩之前,马思纯被大众熟知的男友是欧豪。两人因为拍摄电影《左耳》相识相恋。

>尽管当时也有不少声音说欧豪的知名度和潜力远远比不上她,但马思纯却不在意这些,全心全意地为这段感情付出。

>经常在微博秀恩爱,随时随地展示着她对欧豪的爱意。

>欧豪电影上映,马思纯不仅大规模包场,还不遗余力地为他宣传,发微博:七月是欧豪的。

>不在意外界的声音,恋爱过程中满心满眼都是欧豪,“恋爱脑”这一称号也由此而来。

>此外,马思纯在各类采访中对于爱情的观点也似乎把“恋爱脑”写在了脸上。

>觉得女人可以改变一个男人:

>爱一个人的时候就是卑微到尘埃里:

>没什么要求,只要对方爱自己就行:

>但说到底,马思纯恋爱脑也好,张哲轩黑料缠身也罢,生活毕竟还是他们自己的,其他人无权干涉。

>就在今天,面对网络上一片质疑声,张哲轩也发文疑似回应,言语间似乎在指责网友多管闲事。

>如人饮水,冷暖自知。既然马思纯做出了选择,那就祝愿美女能得到自己想要的幸福!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