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赞达亚亮相威尼斯电影节 裸色高开衩裙霸气性感

鱼肉 2021.09.06 来源:1905电影网
共5张

1905电影网讯 日前,赞达亚·科尔曼现身新作《沙丘》在威尼斯电影节上的首映礼。当天,赞达亚身穿裸色湿身开叉曳地皮裙,勾勒出傲人身姿,搭配蛇形绿宝石珠宝亮相,霸气性感。

电影《沙丘》改编自弗兰克·赫伯特的同名小说,系列小说共有六部曲,不仅被誉为世上最伟大的科幻文学之一,地位媲美《魔戒》在奇幻文学中的地位,更是启发了《星球大战》、《黑客帝国》等一系列科幻电影,影响无数大众娱乐作品。

故事讲述天赋异禀的少年保罗·厄崔迪(蒂莫西·柴勒梅德 饰演)在命运指引下前往宇宙中最危险的沙丘星球打怪升级的成长故事。珍贵资源的诱惑、多方势力的角逐、神秘怪兽的威胁,带来一场惊心动魄的异星冒险。

目前,电影《沙丘》已确认引进中国内地,与你在大银幕不见不散。

文/鱼肉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