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斯图尔特抵达威尼斯 《斯宾塞》入围主竞赛单元

鱼肉 2021.09.03 来源:1905电影网
共5张

1905电影网讯 当地时间9月2日,意大利,“小K”克里斯汀·斯图尔特抵达威尼斯,正式开启她今年的威尼斯电影节之旅。小K以全新的橘金发色现身,真空穿T恤,秀出小蛮腰,全套白色系LOOK十分清爽。她的挚友迪伦·迈耶也随她前往了威尼斯,形影不离的二人,十分甜蜜。

据悉,此次克里斯汀·斯图尔特主演的戴安娜王妃传记片《斯宾塞》,入围了本届威尼斯电影节主竞赛单元。影片设定在1991年,一家人正在桑德灵汉姆庄园度过圣诞假日,戴安娜下了决心:她跟查尔斯王子的婚姻不会有好结果,必须背离那条“皇后预备役”的道路。 

电影《斯宾塞》由帕布罗·拉雷恩执导,斯蒂文·迪奈特编剧,克里斯汀·斯图尔特、蒂莫西·斯波莎莉·霍金斯西恩·哈里斯等加盟出演,将于2021年11月5日登陆北美院线。

文/鱼肉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