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诉《扫黑风暴》侵权摄影师再发声 否认出售过素材

Tine 2021.09.03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9月2日晚,诉《扫黑风暴》片头抄袭自己作品的摄影师再发声:“我从来没有上传过视频到VJshi这个网站,也没有出售过我的素材。”

此前,来自安徽的摄影师曹祺(化名)放出《扫黑风暴》片头与自己作品的对比图,质疑抄袭。对此《扫黑风暴》片头制作方下午发声明回应,表示片头被指未授权的素材是公司从VJshi网站购买的素材,8月25日接到原素材权力主张方的质疑后,已与该网站联系,要求其调查素材的授权合法性,但尚未得到明确回应。

当晚,《扫黑风暴》片头涉抄袭素材交易服务平台VJshi网官博发布道歉声明,表示经核实,供稿人高某某提供了非原创作品,己方已对其账号进行封禁,并终止合作,VJshi网对本次事件涉及的权利人、相关方表示道歉,目前正与各方积极沟通,会承担应有责任。

文/Tine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