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黄鸿升入围金钟奖 柯佳嬿:他会希望大家开心

2021.09.02 来源:新浪娱乐

KID稍早晒与黄鸿升合照透露为了看入围名单暂停《综艺玩很大》录影

KID稍早晒与黄鸿升合照透露为了看入围名单暂停《综艺玩很大》录影

小鬼经纪人发文

小鬼经纪人发文

   9月2日,据台湾媒体报道,第56届电视金钟奖入围公布记者会于今日举行,由姚淳耀、柯佳嬿公布入围名单,黄鸿升(小鬼)和吴宗宪、KID林柏昇主持的《综艺玩很大》入围益智及实境节目主持人奖,让现场及线上观众相当兴奋。柯佳嬿在揭开名单时也忍不住哽咽,坦言内心其实很紧张,谈到当时心情时表示:“我觉得今天来宣布这个入围名单很荣幸,最有情绪的时候就是在那个时候,我心里.....但我不知道怎么形容这个感觉,觉得有点欣慰吧!我觉得大家气氛不要这样,我觉得他会希望大家开心”。

黄鸿升的经纪人Dino也在社交平台上发文:“呦 ,入围啰,但你在我心中早就是最佳主持人了,而且是地球上最佳综艺玩很大”。

据悉,吴宗宪和KID则是在入围名单公布后,透过《综艺玩很大》的社交平台开直播分享心情,KID表示去年在小鬼离开后花不少时间释怀,本来已经要好好开始振作录制节目时,又遇到疫情,不过好在一切都已经走过来了,而吴宗宪则希望今年可以跟小鬼一起上台领奖。(文\ettoday)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