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哈利·波特头号迷弟科林 长大后真成为型男摄影师

鱼肉 2021.09.01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哈利·波特》系列小说自1997年带领世人进入魔法世界,更因为系列电影的成功,成为当代大众的共同回忆。日前有报道称,在系列电影第二部《哈利·波特与密室》中饰演“哈利·波特”头号迷弟的英国演员休·米切尔,长大后也成为了真的摄影师。

在《哈利·波特》的世界中,科林·克里维和哈利·波特一样都是来自麻瓜家庭,他在哈利·波特入学霍格沃兹的第二年走进这个魔法世界,并被分到了格兰芬多学院。科林因为非常崇拜哈利·波特经常在学校里举着相机“跟拍”,事无巨细的纪录“偶像”的一举一动,后来更是加入了“邓布利多军”。可惜科林在小说中,因为受到食死徒的攻击而丧命。

科林·克里维的饰演者休·米切尔当年拍摄《哈利·波特》时年仅13岁,这部电影也是他的出道制作,之后他还参演过《达芬奇密码》等作品。

现年31岁的休·米切尔,除了演员身份近日又在个人IG自介中添加了“摄影师”的 ,且分享了不少摄影作品,令不少哈迷感叹,“没想到科林重操旧业了,只是从拍哈利变成了拍风景。”

文/鱼肉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