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狗果定理》曝推广曲MV 周锐深情献唱治愈人心

2021.09.01 来源:1905电影网
共6张
时长:03:19      建议WIFI下打开

《狗果定理》曝推广曲MV

1905电影网讯 日前,由周翀执导,于谦贾冰印小天蒋梦婕梁丹妮张绍荣王晴栾云平及狗狗果汁儿等主演的都市萌宠喜剧电影《狗果定理》发布推广曲《搁浅的鲸》MV。《搁浅的鲸》由周锐倾情演唱,谢洽仑作词作曲。周锐温柔治愈的轻吟浅唱,极富感染力,既让观众感受到人与动物之间的陪伴温情,也体悟到流浪小动物渴望在茫茫人海中想要寻觅到温暖港湾的心声。相较于其他萌宠类电影强调动物对人的忠诚,电影《狗果定理》则更注重人对流浪小动物的爱与关怀,在人们努力寻找幸福生活的定理之外,也不要忘了我们与动物们要彼此陪伴一生的约定。

诠释人和动物的爱与守护 陪伴温情治愈人心

此次发布的推广曲《搁浅的鲸》MV,从萌宠“果汁儿”的视角,展现了狗狗在城市流浪期间,和几位主人之间彼此陪伴、互相温暖的幸福时光,就像是一首献给流浪动物的小情歌,将人与动物之间的爱与守护诠释得淋漓尽致。在MV中,狗狗果汁儿在城市流浪的旅途中与形形色色的人们偶然相遇,他们中既有如强哥(于谦 饰)一样遭遇事业挫折、陷入迷茫不知前路在何方的中年老板,也有如秦铁军(贾冰 饰)这样一心忙于挣钱养家而忽略了女儿心事的父亲,还有如李铮(印小天 饰)和禾苗(蒋梦婕 饰)一般彼此相爱又深受各方压力的小情侣。

另外,果汁儿原本的主人李秀琴(梁丹妮 饰),也在一场与胡爷爷(张绍荣 饰)的黄昏恋中疑似遭遇了“背叛”危机,为此,秀琴阿姨的儿子刘明朗(栾云平 饰)更是费尽心机劝解。故事中的每个人都有着自己的烦恼与纠结,而果汁儿就像是一个小天使般,在他们的生活中“留下踪影”以及“停泊的痕迹”,在彼此守护与陪伴中相互治愈。

另外,在MV中,也首度透露出了果汁儿与主人们无奈分离的场景,正如歌词中所唱的,“像头搁浅的鲸,路过无人问津,对你无从寻觅,咨询过了甲乙丙丁”,果汁儿独自神伤的画面,也让观众十分好奇,究竟果汁儿在流浪旅途中会有哪些故事,大家不妨等电影上映后,去影院一探究竟。

关注流浪动物 一起遇见幸福

电影《狗果定理》讲述了果汁儿在城市流浪过程中,帮助各种不同身份、不同年龄的主人寻找自我、追求幸福的故事。萌宠电影从来不止一种色彩,国产萌宠电影也正在日益多元化。电影《狗果定理》的故事不只局限于描绘萌宠很忠诚很萌的一面,而是将视角对准流浪动物,来展现人对动物的“歉意”,赋予了萌宠电影更为深刻的社会意义。它将故事放在了生活节奏快、压力大的都市,将流浪动物与百姓烟火人生等接地气的社会话题相关联,描摹了一幅细腻丰富的都市群像,在于谦贾冰等国民笑匠营造的喜剧氛围之外,也为电影平添了更多感动。

可以说,电影《狗果定理》汇集了于谦、贾冰、印小天等国民喜爱度极高的演员阵容,也是希望通过大家的影响力,来吸引更多的人们关注流浪动物。另外,此次推广曲邀请了新生代实力歌手周锐献唱,不仅唱出了果汁儿和几位主人之间的动人情感,也唱出了果汁儿想要找个温暖的家的心愿,令人动容,更希望借此吸引更多年轻人关注流浪动物。通过品尝这段充满爆笑与温情的都市百味人生故事,一起关爱流浪动物,守护彼此的爱与初心。9月19日,一起去遇见果汁儿,遇见幸福。

《狗果定理》将于9月19日中秋档全国上映。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