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泪目!纪录片那兔特别版《不能忘却的1950》发布

Serko 2021.08.30 来源:1905电影网

“那兔特别版《不能忘却的1950》”中的采访画面

1905电影网讯 9月2日,第八批在韩中国人民志愿军烈士遗骸即将回国。日前,“那兔特别版《不能忘却的1950》”发布,通过动画与纪录片《不能忘却的1950》中的采访片段相结合的方式,缅怀先烈,让大家更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

通过动画呈现的志愿军战士

在“那兔特别版《不能忘却的1950》”中,曾参加过抗美援朝的炮手、警卫员、救护员、军医、文艺兵分别从各自角度回顾了这场战争,当描述战友牺牲的细节时,这些耄耋老人难掩激动心情,泪流满面。

《1950他们正年轻》将于9月3日上映

《英雄儿女》等电影中的一些经典画面也通过动画形式呈现,在人物专访中穿插出现,增加了可视化效果。据悉,9月3日,第八批在韩志愿军烈士安葬仪式将在沈阳抗美援朝烈士陵园举行。国产纪录片《1950他们正年轻》也将于当天上映。

文/Serko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