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兔子暴力》曝“隧道表白”片段 万茜李庚希领衔“兔子帮”引全民共情

2021.08.27 来源:凤凰网娱乐

李庚希剧照

李庚希剧照

由李玉、方励监制,申瑜执导,万茜、李庚希领衔主演,是安、柴烨、周子越、俞更寅主演,黄觉、潘斌龙特邀出演的电影《兔子暴力》正在全国热映中。日前,《兔子暴力》发布了一段影片片段,“青春兔子帮”四人齐聚隧道探险,表白心愿。影片聚焦女性成长与青少年保护,一经上映引发了无数具有现实意义的思考与讨论。

万茜李庚希领衔许下心愿 “时空隧道”显现母女温情

《兔子暴力》围绕着曲婷水青这一对情感“错位”的母女,讲述了一个爱与执念的故事。在继母阴影下长大的少女水青,苦苦等待十七年,终于盼回了朝思暮想的亲生母亲曲婷(万茜 饰)。曲婷很快融入了水青的生活,和水青及其闺蜜金熙(柴烨 饰)、马悦悦(周子越 饰)一起组成了“青春兔子帮”,四个同样孤独缺爱的姑娘很快建立起友谊,一起度过了一段美好时光。但是神秘男人老杜的到来打破了这一切,水青决定用尽一切办法守护失而复得的母爱······

在日前曝光的影片片段中,“青春兔子帮”在穿越隧道前,纷纷许下了最想实现的愿望,呈现出青春的浪漫快乐与疼痛孤独。金熙对白皓文(俞更寅 饰)的深情表白,表达出少女的柔软心事;而马悦悦的愿望却让人心酸,她的愿望是对父亲说:“你放我走吧。”这个家庭到底经历了些什么?父亲干出了什么事情,才会让女儿如此地抗拒父爱。水青和妈妈曲婷的愿望是对彼此述说的,水青表白曲婷,“我愿意为你做任何事情”,而曲婷也对女儿说:“这次回来是我做过的最好的决定。”两人“肉麻”的告白引来了伙伴们的起哄,但是此刻的快乐与幸福是水青从未拥有过的。她们会一直这样幸福下去,留在彼此身边吗?隧道的那边等待着她们的是什么?是无尽的黑暗?还是新生活的曙光?

多元家庭引发多元思考 全民共情唤家庭关怀

自上映以来,有关电影《兔子暴力》的话题讨论越来越多,大家纷纷围绕着女性成长与原生家庭展开了热烈地探讨。作为一部以“错位”母女情为主要线索的影片,《兔子暴力》旨在保护青少年,呼吁人们重视原生家庭在青少年成长中的重要影响。青少年们受到的伤害很大一部分来自于家庭,就像影片中三位少女一样,原生家庭爱的缺失是她们悲剧的开始。三位女孩的青春本该美好灿烂,却因为这些伤害布满疼痛的溃疮。她们的心愿看似美好,背后展现出的却是满满的心酸和无奈。她们把希望寄托在一个可以“穿越时空”的隧道上,希望能够逃离这个糟糕的时空,回到最想回到的时候。

怎样的爱与关怀对于孩子们来说是最好的?电影中不同原生家庭的呈现,也为不同的观众带去了多角度的反思。大家纷纷表示,“成年人失败的人生,是下一代悲剧的起因。”、“少女的青春应该充满阳光,而不是布满创伤。”、“看完电影我也在反思自己,家庭的温暖对于孩子来说太重要了。”《兔子暴力》想要通过影片,唤起父母们对于家庭的重视与关心,也鼓励成长中的孩子们,希望他们能够穿透成长的阵痛,成为自己想成为的人。

据悉,电影《兔子暴力》由北京劳雷影业有限公司出品,影片正在全国各大影院热映中。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