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大卫·F·桑德伯格晒片场照 宣布《沙赞2》将杀青

云猫猫 2021.08.27 来源:1905电影网

大卫·F·桑德伯格晒照

1905电影网讯 当地时间8月26日,瑞典籍导演大卫·F·桑德伯格在自己的社交网站上晒出了一张导演椅的图片,并配文称“68天,从开拍以来我一直在数日子,终于要完工了”。由此不难看出,《雷霆沙赞!众神之怒》即将完成前期的拍摄工作。

对于一部好莱坞大片而言,68天的工作时间,算是标准时长。而在前期摄制工作结束后,剧组将会进入漫长的后期制作阶段。根据影片特效镜头的数量不同,后期与剪辑工作或许会断断续续持续一年时间。此前,受到疫情影响,本片的拍摄工作延期一年时间。在本片中,沙赞家族的成员,弗莱迪·弗里曼、达拉·杜得力、玛丽·布罗姆菲尔德以及尤金·崔等人均会登场亮相。

在续集中,扎克瑞·莱维将会继续扮演沙赞。《沙赞》根据DC漫画改编,他之前还有个名字叫神奇队长,主角本名廉·约瑟夫·‘比利’·巴特森,从小在孤儿院长大,后被收养,是一名具有极强正义感的普通学生,最看不惯恃强凌弱的人,因此被神秘巫师沙赞选中成为人类道德的捍卫者,从而被赋予使用魔法的沙赞之力,后每当比利喊出巫师“沙赞!”之名,就会被一道魔法闪电劈中,瞬间从一个小孩变身成成年人超级英雄沙赞,守卫世界。按照计划,《沙赞2》将会在2023年的6月2日上映。

文/云猫猫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