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狮子王》续集新动态:木法沙、刀疤配音者公布

云猫猫 2021.08.27 来源:1905电影网

小凯文·哈里森、亚伦·皮埃尔为《狮子王》续集配音

1905电影网讯 真人版《狮子王》的续集,进入了选角阶段。日前,该片公布了配音演员阵容。两位黑人演员小凯文·哈里森和亚伦·皮埃尔双双加盟剧组,他们将会为刀疤与木法沙配音。

《月光男孩》《假若比尔街能说话》的导演巴里·詹金斯,将会加盟剧组,执导本片。此外,原作编剧杰夫·内桑森,也会回归到续集的剧组中,继续担任编剧。有报道称,影片将会采用《教父2》的结构,一边描绘辛巴的生活,一边用闪回的方式,回溯木法沙的成长历程。动画版《狮子王》有着数部续集以及外传电影。但是这些影片水准不高,并没有多少参考价值,因此也不会对真人版《狮子王2》在故事情节和人物塑造上产生什么影响。对于能够执导影片,巴里·詹金斯说:“90年代,在帮助我的姐姐照看孩子的时候,我就很钟情于《狮子王》。能有机会和迪士尼合作,拍摄这部讲述爱、友谊和遗产的堪称奇迹的影片,是一个难得的机会。此外,我还能近距离地接触非洲,去理解那里的人们与灵魂,对我来说,这是梦想成真。”

真人版《狮子王》在2019年拿下了16亿美元的全球票房。在技术层面,这是全世界到目前为止票房最高的动画片。将要负责本片的巴里·詹金斯,是美国目前最为知名的黑人导演, 2016年,他自编自导的剧情电影《月光男孩》在美国上映,并获得第89届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影片奖,他凭借该片入围第89届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导演奖。

文/云猫猫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