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吉伦哈尔主演动作片发剧照 二搭导演此次隔空拍摄

2021.08.26 来源:新浪娱乐

剧照

剧照

   北京时间8月26日消息,据外国媒体报道,杰克·吉伦哈尔主演的Netflix罪案动作片《罪人》发布新剧照,真相成谜。

该片由安东尼·福奎阿执导,与吉伦哈尔自《铁拳》后再合作,两人也回忆起《罪人》拍摄经历,原来在该片只剩48小时就要开拍的时候,福奎阿的身边人感染新冠,福奎阿因此需要隔离,影片制作陷入危机,拍摄地洛杉矶也要封城。而此后他本人新冠检测结果是阴性,所以剧组决定采取一个当时很罕见的拍摄方法:让他待在离片场一条街外一辆设备齐全的卡车里,通过视频隔空指导拍摄。在为期11天的拍摄期间,吉伦哈尔和福奎阿从未亲自见面。

伊桑·霍克、彼得·萨斯加德、莱莉·科奥、保罗·达诺等也出演,改编自2018年古斯塔夫·莫勒执导的同名丹麦电影,尼克·皮佐拉托(《真探》)写剧本。故事发生在911调度呼叫中心的一个早上,接线员乔·拜勒试图拯救一个处于严重危险中的来电者,但他很快发现事情并非表面所见,面对真相是唯一的出路。9月24日北美院线上映,10月1日Netflix上线。

(孟卿)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