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早报超有料丨《怒火·重案》破10亿 《妈妈的神奇小子》曝新海报

有料妹 2021.08.27 来源:1905电影网

新鲜资讯morning call 尽在早报超有料

星期五大家早上好鸭~一起来康康最新电影物料吧!有你期待的那部电影动态吗?继续看下去吧!

预告抢鲜看丨吴君如新片《妈妈的神奇小子》曝“依靠”版海报

改编自残奥会冠军苏桦伟真人真事,由吴君如监制,尹志文编剧并执导,吴君如、张继聪梁仲恒冯皓扬领衔主演的电影《妈妈的神奇小子》昨日发布“依靠”版海报,展现了2008年北京残奥会上初赛失利后的苏桦伟无助地紧靠苏妈肩头的场景。时值新一届的东京残奥会,苏桦伟的故事让更多人关注到了残疾人运动员群体,其中包括“中国飞人”苏炳添,他发文称苏桦伟是他心目中的“苏神”,也呼吁大家支持残奥会。

在此前发布的片段里,可以看出“依靠”版海报中苏桦伟迷茫无助的原因。2008年北京残奥会可能是苏桦伟最后一次参加残奥比赛,但他接连在男子T36级100米和400米比赛中出现失误。此时的苏桦伟面对赛场内心焦虑不安,不知是否可以给职业生涯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外界对他的质疑和期待成为一座又一座大山,压得他难以呼吸。这时,苏妈及时出现,给他力量,帮助他走出情绪困扰,重获信心。作为一部聚焦残奥冠军的影片,《妈妈的神奇小子》将让更多人了解残奥运动员背后的艰辛故事,影片将于8月28日、8月29日、9月3日超前点映,9月4日全国上映,大家记得去影院支持哦~

票房小喇叭丨《怒火·重案》票房破10亿 《夏日友情天》破5千万

8月25日,全国院线总票房3196.82万。《怒火·重案》稳居榜首,日票房1435万,累计票房已破10亿。《夏日友晴天》单日票房469万,累计票房5000余万。

《白蛇2:青蛇劫起》日票房406万,与前一日基本持平,累计票房近5.43亿。《盛夏未来》日票房379万,上映28天来累计票房3.66亿,《中国医生》单日票房较前一日稳中略升,累计票房达13.16亿。《兔子暴力》日票房30万,上映11天累计票房超2600万。

明星那点事丨鹿晗初秋氛围感大片释出 金色卷发诠释双重魅力

 

近日,鹿晗登《时装L’OFFICIEL》九月刊双封大片,在经过一波强势预热后,终于曝光精致内页写真。鹿晗柔软蓬松的金色卷发造型,搭配精致雀斑妆容,演绎出秋日里的多面型格;男人与男孩之间的双重魅力完美融合,整组大片的暖调氛围感中,静感秋日慢时光。


电影大日历丨张子枫出生

(具体播出内容以电视为准)

想get更多新鲜电影资讯,一手爱豆猛料,独家直播视频,还不赶紧下载CCTV6电影频道app,有料妹等你来约呦!

文/有料妹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