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为戏拼了!安雅为新片《弗瑞奥萨》苦练特技驾驶

云猫猫 2021.08.26 来源:1905电影网

安雅·泰勒-乔伊


1905电影网讯 作为2015年的《疯狂的麦克斯:狂暴之路》的同系列作品,《疯狂的麦克斯:弗瑞奥萨》一直都备受期待。日前,这部影片曝光了女主角安雅·泰勒-乔伊正在学习特技驾驶的消息。

该消息一经曝光,就有外媒表示安雅是“女性版的汤姆·克鲁斯”。因为这两位演员都在片中亲自上阵,完成特技镜头。安雅·泰勒-乔伊正在学习高速驾驶技巧,并且还学习了漂移、急停、急转弯以及原地掉头等等技术。乔伊自己说,为了这么完美的角色,她有必要亲力亲为,做到最好。影片将会聚焦到麦克斯的背景故事以及弗瑞奥萨的前传故事之上,因此查理兹·塞隆的角色的戏份将会被压缩到最少。

传统守旧的导演乔治·米勒并不准备用数码减龄技术来塑造年轻版的弗瑞奥萨。此前,在接受采访时,导演乔治·米勒表示:“《疯狂的麦克斯》的故事尚未完结,我相信后续还有继续。我们正在筹备影片。”目前,影片定档在2023年6月23日在北美上映。

文/云猫猫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