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狗果定理》曝预告定档9.19 于谦贾冰拯救不开心

2021.08.25 来源:1905电影网
共8张
时长:00:30      建议WIFI下打开

《狗果定理》“奇葩”版预告片

1905电影网讯 8月25日,由于谦贾冰印小天蒋梦婕梁丹妮张绍荣王晴栾云平及狗狗果汁儿等主演的都市萌宠喜剧电影《狗果定理》,发布“奇葩”版预告及角色单人海报,正式回归并宣布进入9月19日中秋档。

一众喜剧大咖、老戏骨与萌宠果汁儿组成的最强“奇葩天团”首度曝光,海报中神态各异喜感爆棚。在预告中,于谦和新“酒友”果汁儿推杯换盏,自曝“奇葩生物”属性,令人捧腹;贾冰则在线霸气开怼,尽显其东北笑匠风范;一众观众喜爱的实力演员倾情加盟,演绎充满爆笑与温情的都市百味人生;灵性可爱的果汁儿将与这些“奇葩生物”们碰撞出怎样的火花,非常值得期待。

电影《狗果定理》汇集了一众喜剧大咖,片中玩梗不断笑料十足,从预告片中就可见一斑。于谦于老师此次化身“奇葩老板”强哥,在外西装革履气场爆棚,在家却只能独自一个人与狗狗果汁儿推杯换盏,更自嘲“一个人独酌的老板,他是一个什么奇葩生物”,反差萌极具喜感。

贾冰这次依旧走的是大众喜闻乐见的贴地气搞笑小人物路线,饰演脾气略显暴躁的餐馆小老板,每天都在怼人和被怼中,奉献出各种令人会心一笑的搞笑段子,预告片中短短一句“小犊子”台词,便把他东北笑匠的气质展现的淋漓尽致。

除了于谦和贾冰这两位喜剧大咖坐镇,保证本片的喜剧品质外,其他实力派演员也是高手过招,令人十分期待。印小天蒋梦婕浪漫演绎抠门小男人与直爽北京妞的“舔狗式”爱情、梁丹妮张绍荣面临令人哭笑不得的黄昏恋“劈腿”危机,加上首度出演电影的德云社栾总栾云平强势助阵,《狗果定理》最强“奇葩天团”强势集结,爆笑回归中秋档,各种源于生活又高于生活的段子层出不断。

电影《狗果定理》以“流浪狗”萌犬果汁儿为线索,串起了都市中不同人群的百味人生,真实地展现了都市人的生活实况,在喜剧的外壳下,直击了都市人的情感及生存现状,探讨了幸福的真谛,可以说是一部非常适合中秋档阖家观影的萌宠喜剧片。

其中,狗狗果汁儿是本片的灵魂,在全新发布的角色单人海报中,都市众生相被展现的淋漓尽致,每个人都在与果汁儿的相处中试图寻找属于自己的幸福定理。于谦饰演的强哥在喜感富态的外表下透着一丝圆滑,像抱着“宝贝儿”一般把果汁儿紧紧抱在怀中;贾冰饰演的秦铁军神情小心翼翼,而果汁儿则惬意地端坐在他的臂弯里,两者的关系显得很不寻常;印小天饰演的李铮则怀中抱着果汁儿面带微笑,对未来的生活抱着十足的热情和希望。

作为当代都市茫茫人海中的渺小个体,他们像我们每一个人一样,各自品尝着生活的苦辣酸甜,而果汁儿的出现,让他们的人生轨迹被一条狗绳交缠于一处,也都在最后找到了自己的温暖与幸福。

最惹眼球